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星妈育儿“靠演技” 董洁惹儿子发飙崩溃

2016年05月23日14:39  来源:腾讯娱乐

5034

董洁和顶顶角色互换

  董洁和顶顶角色互换

董洁在餐桌和顶顶“耍赖”

  董洁在餐桌和顶顶“耍赖”

  女明星们在影视剧对各类角色信手拈来,那么她们在生活中面对家人,会不会“演”呢?这一困惑公众多时的问题,在明星育儿真人秀《妈妈是超人》中终于得到解答,节目在真实还原明星妈妈们与宝宝真实相处的情景之际,也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个在生活中也演技超群的“星妈”——在上周五上线的最新一期节目中,董洁对着7岁的顶顶各种撒娇叫“爸爸”,演起“小宝宝”来简直毫无违和感,让观众叹为观止;其他几位星妈也不逊色,冉莹颖利用肢体完成各种动物cosplay,梅婷则更是要“宫心计”般见缝插针提醒女儿爱护弟弟,妈妈们的“用心演绎”堪称完美!

  董洁秒变小女儿 惹7岁 “爸爸”发飙

  在节目中,董洁与儿子角色互换,让他当“爸爸”感受下做家乡的难处。这一大戏一开始,“小孩”董洁就立马“入戏”惟妙惟肖的重演了顶顶平日在家赖床、挑食、吃糖的一系列坏习惯,以此来考验“小爸爸”顶顶,对着顶顶各种直呼“爸爸”也全然无尴尬感,演技逼真让观众拍手叫绝。而后,董洁进一步升级演技,将“过家家”演成了“对撕大戏”,因为她将顶顶最爱的零食尽数吃光,惹得这个“小爸爸”直接发飙甩手不干,后续如何解决观众还不得而知,要待下一期节目才能知晓。

  对于这一形式,节目外的观众爸妈们十分受用,在网络留言“又学到了一招”“和孩子互换身份是引导孩子成长的好方法”,正如董洁采访时说:“希望顶顶通过这个过程能知道做家长的辛苦,也锻炼他的责任心。”

  星妈集体秀演技 观众感慨:“都是影后啊!”

  节目中“演技爆发”的可不止董洁一人,冉莹颖在节目中栩栩如生为孩子们表演了孔雀开屏、孙悟空耍金箍棒、天使的翅膀等形象,竟然只是靠自己的腿就轻松搞定;梅婷为了提醒女儿要对小弟弟友好一些,对着BB8机器人自言自语、借力打力地想让女儿感受到小弟弟的可爱……星妈们在节目中集体狂秀“演技”,全程被高能的观众们只能感慨:“都是影后啊!”

文章关键词:董洁;星妈育儿;发飙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董洁再披婚纱明艳动人 鬼马顶顶惊喜献花

    在本周《妈妈是超人》中,董洁带着爸妈和顶顶一起拍了温馨全家福,超妈董洁再次穿上了漂亮的婚纱,明艳动人十分养眼。

  • 董洁首谈离婚泪崩

    在播出的《妈妈是超人》节目中,“超妈”董洁化身乐队主唱,以一首《爱的箴言》给观众带来了惊喜与感动。

  • 董洁称接受现实 潘粤明发文似要再度开撕

    近日,董洁带着儿子顶顶上真人秀的节目在网络热播,单亲妈妈和儿子的温馨有爱互动感动了很多人,董洁母子也圈了很多粉,但今天上午,潘粤明突然发微博称:“真要面对现实、敢不敢把真相讲出来…”这是什么情况?难道这曾经恩爱、后来互撕的昔日情侣,要再度开撕?

  • 董洁称接受现实 潘粤明发文似要再度开撕

    近日,董洁带着儿子顶顶上真人秀的节目在网络热播,单亲妈妈和儿子的温馨有爱互动感动了很多人,董洁母子也圈了很多粉,但今天上午,潘粤明突然发微博称:“真要面对现实、敢不敢把真相讲出来…”这是什么情况?难道这曾经恩爱、后来互撕的昔日情侣,要再度开撕?

  • 他们都美回来了!郑爽稍稍变胖 董洁再扮冷清秋

    年轻时的郑秀文,脸蛋微圆,气质很好,虽有点婴儿肥,却十分可爱。

  • 董洁最新写真大片文艺范十足

    最近,董洁一组写真大片曝光,一身素雅干净的白色连衣裙,清新脱俗,她托腮静思,她低眉浅笑,她回眸倾城,在光晕的映衬下就像一个温婉娴静的仙子,清纯可人。

  • 王大治被问董洁变脸

    近日,由郭翔执导,集结了王大治、马德钟、刘力扬、HKT组合等中越艺人的大型爱情喜剧电影《越来越囧》在广西南宁开机。发布会上,王大治戴上主办方准备的头套,引得全场笑声一片,刘力扬称王大治戴上“杀马特”造型的假发套毫无违和感,大赞其很帅是自己的菜。

  • 王大治被问董洁变脸怒斥媒体

    当有记者问及介不介意提到董洁时,王大治表示:“你是个成年人就不应该问这个问题!”

  • 曝潘粤明董洁已复合 搬回昔日爱巢

    消息一出,网友纷纷留言力挺,“怪不得董洁最近变漂亮了。而稍早,潘粤明也曾透露出

  • 曝潘粤明董洁已复合 搬回昔日爱巢

    消息一出,网友纷纷留言力挺,“怪不得董洁最近变漂亮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