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董洁首谈离婚:两年没工作 爱情我是相信的

2016年06月23日09:10  来源:人民网

5034

  在播出的《妈妈是超人》节目中,“超妈”董洁化身乐队主唱,以一首《爱的箴言》给观众带来了惊喜与感动。现场董洁也首次谈及了自己上一段与潘粤明的离婚经历,动情处不禁潸然泪下,她表示不管经历了多少打击仍然会相信爱情。

  在采访中,董洁坦言:“大家都知道我发生了什么事情,那段时间,每个人都看着我的变化,我不知道该怎么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案。其实这个时候,所有人对你的看法都是失衡的。在舆论最为激烈的时候,我差不多两年的时间没有去接工作。”对于未来,董洁称还是会相信爱情,“爱情我是相信的,那是肯定存在的,我觉得人受了多少打击都应该相信爱情存在,只是情感上面会收一些,顺其自然吧。”

文章关键词:董洁;张柏芝;离婚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董洁最新写真大片文艺范十足

    最近,董洁一组写真大片曝光,一身素雅干净的白色连衣裙,清新脱俗,她托腮静思,她低眉浅笑,她回眸倾城,在光晕的映衬下就像一个温婉娴静的仙子,清纯可人。

  • 王大治被问董洁变脸

    近日,由郭翔执导,集结了王大治、马德钟、刘力扬、HKT组合等中越艺人的大型爱情喜剧电影《越来越囧》在广西南宁开机。发布会上,王大治戴上主办方准备的头套,引得全场笑声一片,刘力扬称王大治戴上“杀马特”造型的假发套毫无违和感,大赞其很帅是自己的菜。

  • 王大治被问董洁变脸怒斥媒体

    当有记者问及介不介意提到董洁时,王大治表示:“你是个成年人就不应该问这个问题!”

  • 曝潘粤明董洁已复合 搬回昔日爱巢

    消息一出,网友纷纷留言力挺,“怪不得董洁最近变漂亮了。而稍早,潘粤明也曾透露出

  • 曝潘粤明董洁已复合 搬回昔日爱巢

    消息一出,网友纷纷留言力挺,“怪不得董洁最近变漂亮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