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男子看节目被催眠 急救人员也束手无策

2016年05月25日07:19  来源:南报网

5034

  男子看节目被催眠

    男子看节目被催眠

  据法国《观点报》5月23日报道,法国朗德省一男子在观看电视节目《被催眠的明星》时突然昏厥,陷入“被催眠”状态。急救人员束手无策,最终他的妻子唤醒了这名男子。

  报道称,上述51岁男子近日在家看电视时突然被催眠,其妻最初以为丈夫在扮演催眠家,但在发现情况不对后十分惊恐,立即关闭电视并呼叫了医疗急救队。当晚22时,当地急救人员急忙赶到现场,但面对这种罕见的情况却束手无策。这名男子的妻子大声呼喊,最终唤醒了丈夫。

  急救人员向法新社表示,他们从未见过类似病例。目前,医学消息人士还未证实关于这一现象的诊断和确切性质。而这名男子醒后表示非常害怕并称,他表面上看起来意识尚存,但实际上已经陷入昏厥。虽然他了解一些催眠术的知识,但并不明白自己如何落入催眠师的“陷阱”。

文章关键词:男子看节目被催眠;男子;陷阱;观点报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看节目被催眠 妻子以为在扮演催眠家

    法国一男子看电视节目被催眠,真的好神奇,不过,男子醒来后十分害怕,当时他表面意识尚存却已陷入昏厥,不知自己为何落入“陷阱”,据法国《观点报》5月23日报道,法国朗德省一男子在观看电视节目《被催眠的明星》时突然昏厥,陷入“被催眠”状态。

  • 男子看节目被催眠 醒后十分害怕

    男子看节目被催眠,醒来后感觉十分害怕。但相关报道没有透露男子看节目被催眠是什么原因造成的,也没有透露男子当时看的是什么节目。

  • 成都一名男子在电梯里强吻小男孩 已被抓获

    (记者李天宇)22日中午,成都网友@飞不上天的狼在微博爆料,称昨日下午,自家小区混进一名年轻男子,在电梯里强吻一名小男孩,并对他作出不雅动作,目前,男孩家长已于昨晚报警。接群众报警后,青羊警方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开展案侦工作,今日19时许,将嫌疑人赵某抓获。

  • 同一地方第三次被偷 男子飞踹摩托贼夺回手机

    12月18日,广东佛山货车司机霍师傅跟记者爆料他在同一地方两个月三次丢手机。监控显示小偷趁霍师傅不注意,抢走手机,骑摩托车扬长而去。摩托车没有减速,他也没有避让,正面朝贼车一脚飞过去,踹翻摩托车。

  • 新密这名男子驾车撞死人逃跑 却让老婆来顶包

    新密一男子夜晚驾车回家途中,连撞两辆摩托车。民警将荆某和其丈夫王某血样以及肇事车上提取的血迹送到郑州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进行DNA检验鉴定。

  • 武汉一男子被当街割喉身亡 或因债务纠纷

    长江日报12月14日消息,今日中午12时,武汉大夹街服装批发市场新街12街,一名男子被人当街割喉,倒地身亡。目击者刘女士告诉长江日报记者,遇害的男子看起来不到40岁,她12时路过事发地,发现一名男子躺在地上,喉部喷了不少血出来。

  • 男子将钻戒包进纸巾扔掉 地铁员工徒手翻垃圾找回

    丢东西是最伤心的事情了,特别是丢了贵重物品。直到两个小时后,陈先生才发现钻戒不见了,回想后判断可能是在地铁站弄丢的,于是匆匆忙忙赶到地铁站寻求帮助。

  • 2名男子拿"圣旨"解冻"民族资产" 骗走91万

    莲湖区法院一审认为,被告人张某、杜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虚构事实,骗取他人人民币90.5万元,数额特别巨大,构成诈骗罪。辩论中,检察员说,所谓“民族资产解冻”纯属子虚乌有,并认为二被告人都是利欲熏心导致,包括被骗的刘某也是为了一个“利”字。

  • 男子买新房发现窗户框变形 装修时门也打不开

    “我在橄榄嘉园买了一套房子,交房后我发现窗户框有不同程度的变形,这个问题还没有解决好,现在新房的门又打不开了,我真是愁死了。

  • 男子商场偷手机被抓百般抵赖 证据面前低下了头

    12月1日上午,市公安局山城区分局案件侦办大队三中队接到指令:一辆银灰色尼桑车的司机刘某为11月26日金博大商场一起手机被盗案件的嫌疑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