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小朋友因生病未給老人让座 老人:快滚下车

2016年07月03日12:59  来源:安徽商报

5034

图片来自微博

小朋友因生病未給老人让座 老人:快滚下车(图)

小朋友因生病未給老人让座 老人:快滚下车(图)

  图片来自微博

  根据@安徽商报消息,网友7月2日上午10点左右在中绿广场开往合肥南站11路公交车上。一个老人,对着一个独自坐在座位上的小朋友要求他让座。他对小朋友说:你要让着我,我是老年人,边说还掏出了老年卡,小孩子就要给老人让座!小朋友生病了,感冒难受。一直在咳嗽,没有说话。然后这个老人看小朋友没让座就冲着这个小朋友咄咄逼人。当时该母亲被这个老人的辱骂气的直抖,然后说要下车!老人听到了就说:你们快滚下车吧,像你们这样不知道尊敬老人的快点滚吧。

文章关键词:小朋友;快滚;老人;生病;咳嗽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咱小朋友自己的画展开幕了

    9月25日,《第十二届“我的快乐祖国”大型公益儿童绘画活动——蓝天下,我的家》主题画展的启动仪式在河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圆满举行。

  • 小莉帮忙:小朋友最好少接触这玩意 或致癌!

    每天买菜,你是不是会用摊贩提供的免费塑料袋?小编提醒:以后千万别用了,菜场塑料袋超三成检出增塑剂。

  • 男童正在台上表演突被男子抱走 尖叫:他不是我爸

    画面当中,一班小朋友兴高采烈地在舞台上表演,一名黑衣男子也出现在舞台上,随后还迅速抱起舞台中间的一名小朋友,还在众目睽睽之下将小朋友抱走了。幸好舞台旁边的老师及时阻止,小朋友才没有被男子带走。

  • 广东举行发呆比赛

    5月31日广东清远田野举办的发呆大赛吸引了上百名市民前来参加,其中年纪最大的60多岁,最小的才6岁。5月31日广东清远田野举办的发呆大赛吸引了上百名市民前来参加,其中年纪最大的60多岁,最小的才6岁。

  • 《快乐卷卷猫》万圣节亲子Party活动回顾

     万圣节,一个西方的的传统节日,本来跟中国一点也搭不上边,却因河南电台城市之声和农科路“咖啡陪你”的倾情策划,让小朋友也过了一个充满童趣的周末,更过了把装扮和游戏的瘾!

  • 200余名小朋友义卖报纸献爱心

    记者在义卖现场看到,广大市民纷纷踊跃购买报纸,并捐出了爱心善款(如图)。在这场与时间赛跑的生命接力赛中,广大市民以宽广的爱心,点滴汇聚,谱写了一篇大爱无疆的诗篇。

  • 财富1032“轮滑童趣,涂鸦童心”活动备受好评

    2014年6月1日,河南经济广播财富1032联合谦祥万和城共同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轮滑活动,为郑州儿童献上一个特别的六一。

  • 为小朋友开“体育处方”

    当日,河南省宝丰县体育局组织“国民体质监测队”的10多名体育专家来到宝丰东城幼儿园

  • 小朋友

    小朋友

  • 跟小朋友聊天会被绕丢

    我妈养有三个狗狗,小朋友超喜欢,其中一只叫凯若的,因为体型很胖总被她批评笨。在路上小朋友说起凯若,说它太笨早上都不会喊她起床。晕晕,当时我就凌乱了,赶紧纠正小朋友,凯若不是阿姨生的,是阿姨养的。

  • 我不喜欢你妈妈

    我不喜欢你妈妈

  • 儿童节10招培养小朋友拍摄兴趣

    五彩缤纷的景像会使小朋友感到快乐,所以教导曝光、流明及对比时,以彩色的影像作教材会令小朋友更易感兴趣。下一步,让小朋友间中玩玩自己的相机,让小朋友觉得自己成长,让他们接触大相机的操控,从而让光线与曝光技巧进入另一层次。

  • 重阳节小朋友这样给爷爷奶奶过节

    重阳节小朋友这样给爷爷奶奶过节

  • 林依晨被当“小朋友”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林依晨出道超过10年,形象清新正面零负面,被冠上“晨神”封号,她2014年和圈外男友林于超完婚,经常利用网络更新生活近况,人气不减反增。今年33岁的她已届轻熟女年龄,到了美国却被店员当成小朋友,还因此获赠神秘小礼。

  • 海鲜虽好 小朋友可不能贪吃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许多家长为了给孩子增加营养,常常不惜花钱买各种海鲜给孩子吃或带孩子外出吃海鲜。但儿童吃海鲜应注意些什么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