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男子复婚被拒绝 一口咬掉前妻鼻子并吞掉

2016年08月09日19:07  来源:华龙网

5034

张小荣在医院接受治疗

张小荣在医院接受治疗

  彭水一男子找到刚离婚不久的前妻,希望能够复婚,但遭到拒绝。男子一怒之下竟然咬掉了前妻的鼻子,并吞下肚。该男子为什么要对前妻下如此狠手?她们之间又有什么深仇大恨?对此,记者进行了采访。

  男子咬掉前妻鼻子

  近日,记者接到彭水自治县市民马先生热线称:彭水县城一妇女由于拒绝前夫的复婚要求,竟然被前夫一口咬掉了鼻子。目前该女子已经被送到了重庆救治,伤人男子也被彭水警方控制。

  如此耸人听闻的事件是真的吗?记者对此感到十分的震惊,赶紧电话联系上了在重庆疗伤的受害女子张小荣。

  在电话中,张小荣告诉记者,自己的鼻子确实已经被前夫咬掉了,这起事件发生于7月8日,她到现在都觉得那是一场噩梦。

  张小荣回忆道:“当天前夫胥浩(化名)约好和我见面,在见面过程中他提出了复婚的要求,我当时拒绝了他。没想到胥浩像发疯了一样,当着双方父母、亲人、以及孩子的面,直接冲上来,抱着我的鼻子猛咬。”

  张小荣姐姐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妹妹当场就昏厥,结果大家发现她的鼻子居然被胥浩咬掉,并且吞到了肚子里。妹妹顿时满脸鲜血长流,大家赶紧把她送往医院。

  “我们是一家人陪着妹妹去和他前夫见面的,他前夫性格暴躁,以前就曾放话出来,找到张小荣以后,要下狠手。”张小荣的姐姐告诉记者,为了确保妹妹的人身安全,防止前夫做出极端行为,双方父母、亲人都见证了二人见面,没想到还是发生了这样的惨剧。

  女子称长期遭受家暴

  张小荣告诉记者,2001年,她和丈夫胥浩经人介绍结婚,婚后发现前夫是一个性情十分暴躁的人,生活中稍有一些不如意的事,他就会乱发脾气。

  张小荣说,平日里,她除了要忍受丈夫的辱骂,还要承受对方一次次地殴打,有时候就连儿女们也躲不过。

  今年2月,已经到了崩溃边缘的张小荣,坚决与丈夫胥浩离婚。在离婚协议中,大女儿玲玲和二女儿都由张小荣抚养,小儿子归前夫胥浩。然而,离婚之后的张小荣,为了三个孩子,选择继续和前夫住在一起,但即使这样,前夫的暴力行为丝毫没有收敛。今年6月,忍无可忍的张小荣选择了离家出走。

  胥浩到处打听张小荣的下落,当他得知妻子在江苏南通市打工后,他便将大女儿玲玲带到南通市,胸前挂上牌子,强迫上街跪地寻找妈妈。

  一直躲在外地的张小荣,通过网络,看到了女儿下跪受委屈的照片,万般无奈之下,张小荣联系了前夫胥浩,并于7月8日回到彭水老家与胥浩见面。

  深知丈夫秉性的张小荣,无论胥浩如何认错,她都没有动摇。谈判僵持一个小时后,疲惫不堪的张小荣准备带女儿离开,这时,突然发生了鼻子被前夫咬掉的惨剧。

  整容至少要20多万元

  张小荣鼻子被咬掉后,亲人把她送到了重庆西南医院救治。目前,第一次手术已经结束, 张小荣在医院附近租房养伤。

  “妹妹完全被毁容了,整个鼻头鼻尖都被咬掉。”姐姐告诉记者,医生诊断,张小荣整个鼻部确实是被咬掉的。鼻尖、鼻翼、两侧鼻翼、鼻小柱这些都不在了,鼻小柱小软骨有部分外露,功能受到严重影响。

  “妹妹的鼻子都被胥浩吃了,不然还可以试着补回去。”姐姐向记者哭诉,妹妹前夫的伤人手段特别残忍,硬生生的把妹妹的鼻子咬掉,而且还吞到了肚子里面,医生想补救都来不及,只能通过整容的办法看是否有效果。

  “所有的委屈、伤心和泪水只能咬牙往肚里吞。”张小荣说,她现在说话只能通过嘴巴,鼻子不能呼吸,鼻子上的伤口钻心的疼,而且不敢哭鼻子,不然会撕裂伤口。

  张小荣告诉记者,第一次手术是控制伤情,确保伤口恢复好以后,再进行下一次的手术。这样的疗伤、修复、整容手术还要做5、6次,医生做了保守估计,至少要20多万元。

  盼望社会伸出援手

  张小荣告诉记者,第一次手术花了3万元,都是东拼西凑来的, 预计今年10月份再进行第二次手术,她每天都为手术费而发愁。

  “现在重庆租房子一个月要800多元,估计要在这里呆很长时间。”张小荣姐姐说,房租钱、生活费、医疗费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妹妹没有正式工作,以前也没有积蓄,胥浩被抓了以后,也没有拿钱出来,眼下举步维艰。

  “姐姐也不能长期在这里照顾我,这个月就要去上班了,我在这里生活是个难题。”张小荣说,希望社会好心人能伸出援手,帮帮她。

  目前,张小荣已经通过网络平台“轻松筹”向社会求助,大家可以在上面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记者手记

  在和警方联系后,记者终于见到了拘留所里的胥浩,直到这一刻,胥浩都认为,他的初衷是没有问题的,他是爱前妻的。

  犯罪嫌疑人胥浩说,和前妻见面的目的是为了挽救这个家庭。胥浩觉得,自己彻底放弃了颜面,前妻却没有半点心软,他的自尊心受到了严重伤害。他最终选择了鱼死网破,一口咬掉了对方的鼻子。

  如此狭隘、偏执和自私的想法,如何能够称得上是“爱”呢?他用残忍的手段,毁掉了对方和自己的未来,等待胥浩的将是法律的惩罚。

文章关键词:复婚;前妻;男子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复婚不成 残忍杀害一家四口

    复婚不成 残忍杀害一家四口

  • 复婚不成争儿子 男子捅死前妻

    复婚不成争儿子 男子捅死前妻

  • 老婆有钱任性刚离婚又逼我复婚

    去年12月我们离婚了,因为她房子在装修,同时因为可以让孩子不要那么快去接受我们的事情,所以我们还住一起,她和孩子一个房间。去年12月我们离婚了,因为她房子在装修,同时因为可以让孩子不要那么快去接受我们的事情,所以我们还住一起,她和孩子一个房间。

  • 郑州小青年离婚复婚再离婚为哪般?

    上周,前往郑州市内各区办理结婚登记手续的新人数量为787对,办理离婚登记手续的“冤家”有292对,同时,有186对夫妻补领结婚证,25人补领离婚证。上周,前往郑州市内各区办理结婚登记手续的新人数量为787对,办理离婚登记手续的“冤家”有292对,同时,有186对夫妻补领结婚证,25人补领离婚证。

  • 郑州小青年离婚复婚再离婚为哪般?原与房有关

    上周,前往郑州市内各区办理结婚登记手续的新人数量为787对,办理离婚登记手续的“冤家”有292对,同时,有186对夫妻补领结婚证,25人补领离婚证。上周,前往郑州市内各区办理结婚登记手续的新人数量为787对,办理离婚登记手续的“冤家”有292对,同时,有186对夫妻补领结婚证,25人补领离婚证。

  • 夫妻十年三次结婚三次离婚 曾离婚不到一月就复婚

    薛勇和樊莉可谓郎才女貌,婚后应该过得很幸福,然而现实总不尽如人意。接下来的情况,就像之前的重复:两个人离婚未离家,仍生活在一起,并再次在民政局办理了复婚登记。在庭审中,薛勇也同意离婚,只是对小孩抚养及财产处理有争议。

  • 男子求复婚被拒 捅伤情敌

    在白云区均禾街巷内,东东找到了杏子,要求复婚。

  • 男子求复婚被拒后掐死前妻未果 持剪刀桶伤情敌

    见杏子不动弹,东东偷偷找来一堆木板和花盆,遮挡住杏子的身体,然后离开。综合证据,公诉机关认为,依照法律规定,东东欲以扼颈的方式杀害杏子,因误认杏子已死而终止杀害,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属于犯罪未遂。判完,东东不服气,认为量刑太重,辩称本来没有杀人想法:“应认定为故意伤害,判轻一点……”

  • 男子求复婚被拒后掐死前妻未果 持剪刀桶伤情敌

    见杏子不动弹,东东偷偷找来一堆木板和花盆,遮挡住杏子的身体,然后离开。综合证据,公诉机关认为,依照法律规定,东东欲以扼颈的方式杀害杏子,因误认杏子已死而终止杀害,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属于犯罪未遂。判完,东东不服气,认为量刑太重,辩称本来没有杀人想法:“应认定为故意伤害,判轻一点……”

  • 男子带走房车证同情人去美国生女

    刘某和丈夫周某结婚30余年,婚后双方生活稳定、感情基础稳固,并育有一子,现已成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