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轿车贴恐怖车贴吓坏司机 警方:出事担责

2016年10月21日18:43  来源:北京晨报

5034

轿车贴恐怖车贴吓坏后车司机

  轿车贴恐怖车贴吓坏后车司机

  市民吴女士反映称,在马甸桥附近看到一辆车的后车窗上有一张苍白的脸,被吓了一跳。原来这是近来热卖的“恐怖车贴”,后车夜间开远光灯就能看见,白天则是透明状态。

  对此,警方表示,如果后车因前车的“恐怖车贴”而引发车祸,前车司机很可能要承担相应责任。另外,如果在后挡风玻璃上张贴车贴,影响视线,也属于违法行为。

  恐怖车贴吓坏司机

  吴女士告诉记者,昨晚9点多,她驾车行驶到马甸桥附近,看到一辆车的后车窗上突然冒出一张惨白的脸,“吓得我一脚急刹车,差点出事”。吴女士说,她回家上网一搜才发现,原来那张“白脸”是一张车贴。

文章关键词:恐怖车贴吓坏司机;担责;车因;车主;报废车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孩子受伤 谁该担责-百姓调解

    时长:03分14秒

  • 重伤住院 该谁担责-百姓调解

    时长:03分20秒

  • 义务帮工被炸伤 被帮工者应否担责

    程某和石某系朋友关系。今年3月,程某结婚当天,特意叫来石某帮忙,当新娘子的花车到达程某家门口时请石某燃放烟花鞭炮。燃放烟花鞭炮过程中,有一个烟花鞭炮飞至石某头面部,将其眼部炸伤,石某受伤后即被送往医院治疗,其伤经法医鉴定为9级伤残,石某受伤后的损失包括医疗费、鉴定费、交通费、陪护费、误工费、残疾赔偿金等共计1.9万元。之后,石某要求程某给予适当赔偿,程某却以自己并无过错且石某系无偿帮工为由拒绝赔偿。

  • 新房渗水达四年 开发商被判担责

    新房装修后发现楼上住户卫生间向下渗水,业主韩某苦不堪言,多次要求房地产开发商维修,但长达四年之久未果。无奈之下韩某将开发商诉至法院,要求开发商赔偿损失,并负责维修房屋渗水问题。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在审理这起房屋买卖合同案后作出维持一审的终审判决,被告开发商支付韩某各项损失28800元并负责修理房屋。

  • 郑州建设路西三环立交桥下路面仨月连塌3次 无人担责

    到目前为止,没有一家部门出面承担塌陷责任。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