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大货跑落两轮司机不知 交警追100米叫停

2016年10月24日15:42  来源:贵州商报

5034

大货跑落两轮司机未察觉 交警追100余米叫停(图)

  贵州商报讯 10月22日,一辆大货车在沪昆高速行驶时,左后方一组车轮脱落。大货车司机似乎未察觉到轮胎脱落,继续驾车前行。交警及路政巡逻人员看到后,追击100余米叫停大货车。

  黔东南州交警支队高速大队民警介绍,10月22日14时左右,民警和凯里路政大队人员巡逻至沪昆高速鸭塘路段时,发现前方一辆大货车的一组后轮突然脱落,“飞”了20多米后落在应急车道与行车道之间。

  虽然当时大货车车身已严重向左侧倾斜,但大货车司机似乎没有察觉到轮胎脱落,继续驾车前行,车上的货物随时有可能发生垮塌。

  民警及路政人员立即展开追击,行驶了约100米后,将大货车拦停。被拦停后,大货车司机才恍然大悟,庆幸没酿成大祸。据了解,该大货车轮胎脱落的原因是连接轴承的螺丝脱落,导致轴承断裂。

  为防事故发生,“一路三方”人员首先将脱落的轮胎移至应急车道,然后展开救援。约50分钟后,救援工作结束,大货车驶离现场。

文章关键词:大货车;叫停;司机;交警支队;轮胎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京重型大卡车失控连撞20辆车 多车报废

    现场,一位车辆受损严重的司机告诉记者,他看到有辆车被撞得偏离正道十多米远,车上三人受了伤,被送往医院治疗。据警方介绍,肇事卡车司机郭某某自称,当时发现前方车多缓行就采取制动措施,急打方向中车辆失控。

  • 南京重型大卡车失控连撞20辆车

    车祸致多辆小轿车报废,至少有3人因伤被送往医院治疗。

  • 河南百万豪车雨夜追尾大货车 公司老板重伤昏迷

    事故现场,林肯豪车受损严重。这辆河南牌照的林肯领航员越野车追尾撞上大货车后,受损严重,车头几乎被削掉半边,零件散落一地。被追尾的大货车是运输4S店待售汽车的,车上司机在事故发生后帮忙将受伤男子从林肯车上救出,送上随后赶到的120救护车上。

  • 大货车十字路口“甩尾巴”引四车相撞

    阴雨天气行车时广大驾驶员应当谨慎驾驶,在通过交叉路口更应当减速慢行。据肇事司机马某陈述,事发时由于雨势较大视线不清楚,在到达路口时他把直行红灯看成了绿灯,因此闯了红灯。

  • 平顶山戴庄段发生车祸 一轿车前引擎盖被掀翻

    26日下午,2点30分左右,路过新南环路戴庄段,该道路因为修路视线不开阔发生车祸,大货车行驶速度较快,小轿车从侧道驶入,被刮蹭,导致小轿车前引擎盖和前保险杠被掀翻,据了解,小轿车是借朋友的车,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事故在处理当中。

  • 网曝鹤壁一小区门口道路塌陷 大货车深陷路中间

    网曝:鹤壁一大货车深陷路中间。

  • 夫妻看新房途中遭车祸 妻子当场死亡司机肇事逃逸

    晚上吃罢饭后,在郑州高新区上班的李先生,骑电动车带着妻子张女士去看新房装修的情况。男子自称姓张,在高新区上班,刚买了一套新房,目前正在装修。民警希望肇事司机不要心存侥幸,尽快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 夫妻看新房途中遭车祸 妻子死亡司机逃逸

    晚上吃罢饭后,在郑州高新区上班的李先生,骑电动车带着妻子张女士去看新房装修的情况。男子自称姓张,在高新区上班,刚买了一套新房,目前正在装修。民警希望肇事司机不要心存侥幸,尽快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 黑龙江依兰交警被曝设岗收钱 超载车给钱就过

    10月15日下午,一警车停在渡口南岸,旁边越野车司机(保车人)探头与交警交流,几分钟后,几辆超载运煤车顺利通过松花江渡口。张宇透露,这些警车均属于依兰县交警大队车辆,这些车辆每天在此守候,江南有6个交警中队轮班,江北属于迎兰中队两班倒。

  • 惨!大货车右转撞上电动车 漯河男子左腿没了

    15时左右,大河客户端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看到发生事故的水泥罐车和电动车已经被相关部门移走,现场只留下两摊血迹和被撞电动车的车辆碎片。“他整个左腿都已经翻折了上来,小腿被撞断,血肉模糊,大腿的骨头都在外边露着。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