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刘恺威被曝只身赴王鸥房间 深夜独处4小时

2016年11月09日15:44  来源:腾讯娱乐

5034

刘恺威被曝夜会王鸥4小时 网友:抱走大幂幂

王鸥、刘恺威(剧照)

  今天(9日)上午,据“全明星探”爆料,刘恺威在拍戏期间被拍到深夜直奔王鸥房间,两人独处4小时,疑似出轨。腾讯娱乐第一时间联系双方工作人员,但截止发稿前没有收到回复。另外,腾讯娱乐记者致电剧组宣传,对方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但该剧尚未杀青,全组人员仍在新疆克拉玛依进行紧张拍摄。而上月13日是刘恺威42岁生日,妻子杨幂还在微博中送上祝福称:“远在新疆但不吃肉的糯米爸爸,生日快乐,多吃瓜果,其他的话,我们悄悄说。”

  继刘恺威与王鸥合作《周末父母》之后,二次携手合作新剧《莽荒纪》。10月14日,全民星探来到该剧拍摄地克拉玛,但当天大风肆虐,剧组只好暂时休息,而王鸥则特意准备了众多零食蔬菜在自己的1109号房间。据悉,刘恺威也是在晚上8点从自己的1209号房间来到王鸥房中,与剧组其他人一同欢聚。10月15日晚8点半,刘恺威回到酒店。不过回到酒店的刘恺威,未过多久便直奔王鸥房间,直到12点半才谨慎出门返回房间。

  据报道,杨幂与刘恺威2014年结婚以来,屡次被曝出离婚传闻。日前有知情人向全明星探爆料称杨幂爸爸的朋友圈以前常提起女婿刘恺威,但自去年9月27日之后就没有再发过任何关于他的信息,其中缘由耐人寻味。

  爆料一出,就有网友评论“不信!一定是炒作!”“心疼,抱走我大幂幂。”“短短一句话,两部剧的剧名,还不是炒作啊。”“ 如果只是扑风捉影,我会骂你的。”

  而“第一狗仔”卓伟对此作诗评论,原文如下:“祸从复出心怦然,聚散离合化奇谈;堪忆海岛订盟誓,谁知“莽荒”结新缘;豪驾同归金茂府,伊人忍别太平山;刘郎已恨晴川远,白鸥飞处意自闲。”引得网友猜测纷纷。

文章关键词:刘恺威;王鸥;夜会;剧照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卓伟爆料刘恺威剧本门为逼杨幂承认离婚

    他当初爆料的目的并不是想指称刘恺威出轨:“而是为了逼迫杨幂承认已经离婚的事实。基于这样的想法,卓伟想着如果爆出刘恺威和王鸥的感情,让男方面临两种选择:“承认谈恋爱或出轨。

  • 卓伟曝杨幂婚姻隐情

    他当初爆料的目的并不是想指称刘恺威出轨:“而是为了逼迫杨幂承认已经离婚的事实。基于这样的想法,卓伟想着如果爆出刘恺威和王鸥的感情,让男方面临两种选择:“承认谈恋爱或出轨。

  • 刘恺威王鸥被曝三度“密会”

    直到凌晨一点四十八分,刘恺威才打开王鸥的房门,头戴鸭舌帽迅速离去。直到凌晨一点四十八分,刘恺威才打开王鸥的房门,头戴鸭舌帽迅速离去。根据视频,自助理收走碗筷到刘恺威离开,这三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再没有人来到王鸥的房间。

  • 卓伟:明天第三弹

    当晚,刘恺威、王鸥双双否认有染,杨幂也回应相信刘恺威。9日晚,刘恺威否认出轨王鸥,表示以后碰剧本,再重要也不能在晚上聊,不能在房间聊,长了个经验。

  • 刘恺威否认出轨 发律师函斥爆料:追究到底

    11月9日晚,刘恺威公司嘉行传媒发布律师函,表示刘恺威与王鸥只是正常友好的工作关系,称对于中伤报道会采取法律措施追究到底。”

  • 再添新证?网曝刘恺威王鸥曾穿同款情侣装

    11月9日,《全明星探》在微博爆料,刘恺威疑似出轨王鸥,引发网友热议。次日,10月15日晚8点半,回到酒店的刘恺威,未过多久便直奔王鸥房间,直到12点半才谨慎出门返回房间,两人深夜独处4小时。

  • 刘恺威对杨幂不离不弃

    baby今年27岁,而杨幂当年生小糯米的时候也是27岁,黄晓明说的话大概就是刘恺威想对杨幂说的话吧:“谢谢你,这么年轻就肯为我生孩子”。

  • 杨幂回应“刘恺威出轨”:无论如何都信他

    11月9日,《全明星探》在微博爆料,刘恺威疑似出轨王鸥,引发网友热议。”  11月9日晚,杨幂在上海出席某活动,被问及刘恺威绯闻,她正面回应:“我知道大家现在都很关心我的心情,谢谢大家的关心,我无论如何都相信恺威。

  • 刘恺威王鸥否认有染

    11月9日上午,全明星探爆料,拍到刘恺威深夜独自赴王鸥房间独处4小时,疑似出轨。在当事人全部否认后,11月9日晚,不认输的卓伟喊话称“幽会”料不断,明天第三弹,疑还有猛料将放出。

  • 杨幂爸成炫婿狂魔 再次击破杨幂刘恺威婚变传闻

    杨幂爸成炫婿狂魔,眼尖网友:最后一张亮了。目前,刘恺威在新疆拍戏,杨幂老爸发文:“糯米她爸生日快乐,新疆是个好地方。目前,刘恺威在新疆拍戏,杨幂老爸发文:“糯米她爸生日快乐,新疆是个好地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