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男子闯校园 持化学物攻击女学生逃逸

2016年11月28日14: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嘉南药理大学校园内28日上午传出有女学生疑似遭1名男子施放麻醉乙醚攻击事件,女学生因身体不适被送医治疗 ,警方获报到场围上封锁线调查。 “中央社”记者杨思瑞摄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嘉南药理大学1名女学生28日上午在学校上课,准备上厕所时,遭1名陌生男子持疑似沾有化学物质的棉花,欲强行捂住口鼻攻击,所幸挣脱,男子趁乱逃逸,女学生送医后没有大碍。

  警方接获校方通报后,赶抵现场拉起封锁线调查,在事发数十分钟后,现场仍留有不明的化学物品气味。

  嘉南药理大学主任秘书万孟玮表示,校方约在上午10时接获通报,指称有女学生疑似遭人以不明化学物品攻击,身体不适送到保健室。校方随即启动学校安保通报机制,女学生虽然意识清醒,但仍将她送医观察,初步诊所没有大碍。

  万孟玮指出,初步调查得知,女学生当时在校园大楼的地下层上课;准备离开教室去上厕所时,在靠近厕所门口处,遭1名身份不明的男子持疑似沾有不明化学物质的棉花,欲强行捂住口鼻。女学生挣扎大叫后挣脱,此时有其他同学听到声音后到场,男子趁乱跑到1楼往校园中逃逸。

  万孟玮表示,当时虽有学生上前追赶,但没有追到。据受害女学生表示,并不认识这名男子;校方初步分析,应是校外人士入侵校园所为,已将相关监视器画面交给警方追查。至于男子使用的是何种化学物质,还有待进一步检验。

文章关键词:女学生;男子;大学校园;化学物质;中央社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留德焦作女学生确认遇害 宿舍附近灌木丛中发现尸体

    在发布会上,警方和检方再次确认,李洋洁的手机于11日21:40联过网,手机定位显示是女尸发现地点,但是她的手机迄今没有找到。

  • 女学生有权拒跳“走光操”

    站在学校的角度,校运会团体操表演作为学校一项传统体育活动,学校当然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够参与进来,并以此全面展示大家爱运动的精神面貌。

  • 女硕士求职因单身被拒

    都说高学历是找工作的敲门砖,不少人认为学历越高,工作越好找。

  • 江苏沛县12岁女学生上学途中失联已经10天

    小桌上还放着爸妈给的零用钱。”12月9日是江苏省沛县冯兴超、喻晓琼夫妇12岁女儿冯萍失联的第十天,夫妻俩在女儿不大的房间里拿着女儿写的字条,泣不成声。家长从零钱和钥匙都在家中分析,当时也许是冯萍不慎把房门锁上,而钥匙落在了室内,因身上没有钱,所以选择了步行去学校。

  • “博科圣地”称遭绑的200余名女学生已全部嫁人

    尼日利亚反政府武装“博科圣地”10月31日晚发布视频,宣称这一武装今年4月从一所学校掳走的200多名女学生已经嫁人。”谢考在视频中首次承认“博科圣地”今年7月绑架了一名德国人,同时否认这一武装已经与尼日利亚政府达成停火协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