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曝联通2016年终奖取消 早就不是大锅饭了

2017年01月03日14:43  来源:快科技

5034

  最近,网上有爆料称,中国联通2016年效益不佳,净利润为负,员工年终奖取消。

  网上出现的疑似联通通知显示,2016年公司利润为负7000万,同比下降约4.3亿。对2016年合同制人员工资限额,因此只能发放正常的挂钩清算工资,年终奖暂不发放,待一季度根据公司整体效益情况确定是否补发。

  对此,业内人士@通信老柳表示,最近有些媒体传播联通2016年亏损、停发年终奖的事儿,有些情况肯定是不属实的。比如财报没有出来,亏损之说何来?的确有些省市分公司因为效益较差,年终奖没有了,这在任何企业都一样啊?况且效益好的一些省市的员工年终奖比以前还多不少呢。运营商早就不是大锅饭了,内部的薪酬差距还是越来越大的。

  中国联通官微转发了这条微博,虽然一字未发,却有着强烈的辟谣意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文章关键词:联通;年终奖;合同制人员;运营商;免责声明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联通电信仅及移动三成

    就在运营商换帅消息沸沸扬扬之际,三大运营商也交出了2015年上半年的成绩单。2015年上半年,三大运营商合计实现净利润752.7亿元,相当于日赚4.18亿元,略低于2014年同期。除中国联通净利润上涨外,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的盈利水平均有所下降。

  • 联通电信股价大涨

    “电信联通”这次真的要在一起了吗?随着三大运营商陆续公布半年报,有媒体报道称电信、联通董事长或将对调,市场再次引发两者合并猜测。据记者统计,这已经是半年内,联通电信第三次传出合并消息。

  • 四川联通客服官方微博发布女性不雅照 称被人利用

    29日中午12时许,中国联通四川客服官微发布多张女性赤裸不雅照片,并配文字指责“蔡某某吸毒、出轨”等行为。今日晚间,中国联通四川客服发布消息称,微博公共账号被人利用非法手段发布不良信息,目前已着手核查并向公安机关报案。

  • 四川联通客服官方微博发布女性不雅照

    29日中午12时许,中国联通四川客服官微发布多张女性赤裸不雅照片,并配文字指责“蔡某某吸毒、出轨”等行为。今日晚间,中国联通四川客服发布消息称,微博公共账号被人利用非法手段发布不良信息,目前已着手核查并向公安机关报案。

  • 四川联通客服官微发女性不雅照

    中国联通四川客服官微发不雅照,配文字指责蔡某某吸毒、出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