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联通董事长王晓初:"电信联通合并"纯属谣言

2015年12月30日08:28  来源:央广网

5034

  央广网北京12月30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昨天针对近日甚嚣尘上的“电信联通合并说”再次回应,称电信和联通合并是不可能的,电信联通合并纯属谣言。

  此次“电信联通合并”传闻源于中国电信董事长常小兵被带走调查。

  12月27日5时,中纪委网站发布消息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原党组书记、董事长,现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常小兵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电信联通合并的传闻自去年起多次流传。期间,权威人士多次辟谣,但一有风吹草动,传闻就再度兴起。

文章关键词:联通;董事长;电信;移动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多家央企本月将启动混改 七大垄断行业仍是重点

    进入4月份以来,已经有中国联通、中国国航等多家央企正式公告混改,成为从去年国家发改委会同国资委确定首批混改试点名单后的重大进展。有业内人士表示,我国央企混改试点方案即将获批,其中电力、石油、天然气、铁路、民航、电信、军工七大垄断行业仍为央企混改重点领域。

  • 联通混改方案大致确定 正咨询政府部门意见

    4月18日晚间,中国联通(7.470, 0.00, 0.00%)(600050)发布了继续停牌公告,也透露了混改进展,这个引人瞩目的混改概念股计划以中国联通为平台,通过定增的方式引入战略投资者,不过,战投名单没有公布。

  • 联通混改至少融资300亿元 中国电信或入股

    虽然联通还未公布进展,但最近媒体曝光已经可以窥见联通混改的轮廓:新股占比20%,至少融资300亿元,中国电信可能入股,联通核心员工可持股,BAT三家之中阿里巴巴最为积极。

  • 联通揭幕混改大戏 第2批央企混改试点酝酿

    央企混改拉开大幕。有报道称,中国联通(600050,股吧)计划通过增发A股融资,BAT(百度、阿里巴巴、腾讯)以及其他国企有望成为联通股东。中国联通新闻处相关负责人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一切以公司公告为准。

  • 联通拟发行A股至少融300亿 或将引入BAT?

    4月5日晚间,中国联通A股和H股双双发布公告称,接控股股东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通知,联通集团正在筹划并推进开展与混改相关的重大事项。

  • 曝联通2016年终奖取消 早就不是大锅饭了

    最近,网上有爆料称,中国联通2016年效益不佳,净利润为负,员工年终奖取消。对此,业内人士@通信老柳表示,最近有些媒体传播联通2016年亏损、停发年终奖的事儿,有些情况肯定是不属实的。

  • 联通郑州分公司和代理商闹纠纷 用户无辜遭停网

    “今年5月,我在郑州市北三环一家联通郑州分公司的代理商那里交钱装宽带,宽带装上后,该公司以其和代理商有纠纷为由,两次中止我的网络信号,网络信号中断后,我儿子无法完成老师在网上布置的作业,

  • 联通郑州分公司和代理商闹纠纷 用户受损失无辜停网

    “代理商究竟把我的服务费交给联通郑州分公司没有,这个情况我不知道。“如果到明天,联通郑州分公司仍不给我恢复网络信号,并赔偿由此给我造成的损失,我将向省电信管理部门进行反映。

  • 超长电话骗局:女生没想到“联通、公安”是一伙

    [摘要]女生与“联通客服”、“上海嘉定区公安局民警刘浩”以及“刘浩的主任文树荣”连续通话6个小时,毫无防备地掉入了一个精心设置的骗局。(旁白:整个过程中,刘浩对小瑜都是很同情的态度,小瑜一直觉得他是为了自己好。

  • 联通宽带提前续费被停 用户称:光收钱不办事

    联通宽带即将到期,提前续费却被停网,联通客服解释需要补交当月欠费费用才可正常使用。提前续费怎么会存在欠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