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章子怡李小璐贾静雯 娱乐圈里的“炫女狂魔”

2017年02月17日16:24  来源:腾讯娱乐

5034

很多人发现,不管是在圣诞节春节元宵节还是刚过了不久的情人节,明星们总能找出一个理由来秀恩爱或者晒家人。其实与其说明星有意在“秀”,倒不如说他们是在向网友传达一种幸福的状态。尤其是“晒女儿”这件许多明星辣妈都爱做的事情,母女同框不仅美貌值翻倍,传递出的正能量更是暖心。

1.李小璐

情人节都不能打断小璐妈咪晒娃的节奏,“有李小璐的地方就一定有馨爷”这句话果然是名不虚传。小小年纪风光就盖过亲妈,也难怪李小璐的微博三句话离不开女儿,成了实打实的“炫娃狂魔”。

文章关键词:李小璐;殷旭;贾静雯;炫女狂魔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李小璐一家三口齐过情人节 温馨合照

    2月14日,李小璐更新微博,晒出与老公贾乃亮女儿甜馨一家人一起过情人节的照片。

  • 甜馨巧妙回答阿姨问话

    在阿姨问甜馨是不是又抱狗狗了时,甜馨回答没有,没想到被阿姨发现了身上的狗毛,结果甜馨只好巧妙回应,“狗狗抱我了啊!”机智的话语令网友们纷纷感叹,“段子手已上线。”

  • 第一眼看以为是Baby!李小璐收工没事晒自拍

    10月17日晚,李小璐晒出一组自拍照,照片中的她搞怪卖萌,嘟嘴比V,看起来心情不错。她发文称:“从前有一个女演员,然后她收工了,然后就没事了。”  网友留言:“第一眼看去还以为是Angelababy”、“于是就成为网红了”。

  • 第一眼看以为是Baby!李小璐收工晒自拍

    10月17日晚,李小璐晒出一组自拍照,照片中的她搞怪卖萌,嘟嘴比V,看起来心情不错。她发文称:“从前有一个女演员,然后她收工了,然后就没事了。”  网友留言:“第一眼看去还以为是Angelababy”、“于是就成为网红了”。

  • 李小璐晒卖萌自拍 大眼尖下巴十分抢镜

    9月27日,李小璐晒出一组卖萌自拍,照片中李小璐身着休闲牛仔背带,皮肤白皙,笑容甜美,一双大眼睛和尖下巴十分抢镜。9月27日,李小璐晒出一组卖萌自拍,照片中李小璐身着休闲牛仔背带,皮肤白皙,笑容甜美,一双大眼睛和尖下巴十分抢镜。

  • 照片被用于整容文章 李小璐起诉索赔100多万

    因某公众号在整容相关文章中使用了李小璐的照片,被李小璐方因肖像权、名誉权受到侵犯而起诉,并要求新氧赔偿经济损失100万元,以及精神损失费6万元。

  • 甜馨要开学了 李小璐一家温馨合影

    甜馨要开学了 李小璐一家温馨合影

  • 甜馨练芭蕾近照曝光

    近日,李小璐陪女儿甜馨上芭蕾课的照片曝光,甜馨趴在地上劈横叉,李小璐则蹲下给女儿拍照。近日,李小璐陪女儿甜馨上芭蕾课的照片曝光,甜馨趴在地上劈横叉,李小璐则蹲下给女儿拍照。

  • 李小璐晒心形发型卖萌 网友评论两极(图)

    李小璐今日在微博晒出一组美图。网友纷纷点赞:“青春美少女”,“挺有技术含量”,“好漂亮的发型”,还有网友吐槽:“看成了章鱼”,“模仿从未停止”,“标准网红照”。

  • 李小璐自拍称衬托闺蜜美

    ”照片中,李小璐画着精致的妆容,披着头发,皮红唇白皙,鼻子挺拔,并不时搞怪卖萌,和闺蜜两人头挨头,看上去十分的亲密。此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李小璐赢了,称:“别逗了,有你在,谁都美不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