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姜昆现身洛杉矶被指移民美国 当事人辟谣

2017年02月17日17:22  来源:腾讯娱乐

5034

姜昆、戴志诚在鸡年春晚表演相声

  近日,全明星探爆料称刚在鸡年春晚登台表演过后的相声名家姜昆已移民美国并获绿卡,爆料人还附上了姜昆现身美国洛杉矶罗兰岗半岛海鲜酒家的照片。

  对于姜昆移民美国这件事,有圈内人表示很有这种可能性,因为姜昆的女儿姜珊也拿到了美国绿卡。据悉,姜珊曾在澳大利亚去留学,2001年夏天,姜珊大学毕业,在洛杉矶一家文化公司工作,从事影视创意和策划,极大的增加了移民的可能性!

  对此,有媒体联系到了姜昆本人,电话那头的姜昆有些哭笑不得:“我去餐厅吃个饭不是很正常吗?还有我的女儿,大家都知道她十几岁就在美国学习了啊。”

文章关键词:姜昆;移民美国;辟谣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姜昆涉传销案?愤怒否认:假的 有人在炒作

    姜昆愤怒地说:“那个消息,是假的!假的!我没有卷入什么传销案,我也不知道这件事情。明白人一看,就是有人在炒作。”

  • 姜昆:中国现在颁布的简体字九成以上秦代就有

    不过,随着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去年10月提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这一现象有望得到改观。

  • 姜昆:作品是文艺工作者的立身之本

    我参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文艺工作座谈会,感到特别兴奋。加上对于低俗、庸俗、媚俗的批判也招惹了一部分人的攻讦,一时间,社会上真善美、假恶丑似乎没有了明确的界限,是非混淆似乎要争占主流。

  • 姜昆“被代言”壮阳药案二审开庭 未当庭宣判

    未经姜昆允许就把人家的照片用来宣传壮阳药,陕西一家药业公司和郑州一家超市因此惹上了官司。一审被判赔10万元,两被告不服提出上诉。昨日,郑州市中院二审开庭审理,并未当庭宣判。

  • 《知根知底》姜昆首次做客戏说姜子牙

    今晚,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主持人李彬、评论员董路、歌手李斯丹妮做客河南卫视《知根知底》,寻找“李世民后人”。李小瑶的身材显然不能像六岁的李可儿那么“小鸟依人”了,然而节目现场却曝出,“小鸟依人”这个词原本是李世民形容书法家褚遂良的。

  • 周炜出任第二炮兵文工团团长

    系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的爱徒,在央视多个综艺节目中亮相。

  • 哈林加盟“辽视春晚” 有望与著名相声家姜昆搭档

    继张柏芝确认加盟2013年辽视春晚后,跨年档被哄抢的庾澄庆,也确定将蛇年的春晚首秀锁定在辽宁卫视。这两位上了舞台就小宇宙爆发的“外星人”师徒,必将选择最火爆的春晚舞台呈现这首新作品。

  • 两会上的经典抓拍

    2013年3月3日下午3时,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会。新华网/中国政府网 陈竞超 摄  3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一些新任明星委员低调参会。

  • 央视蛇年春晚9个语言类节目出炉 姜昆郭冬临出局

    尽管哈文团队严防死守,但随着上周末2013年蛇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结束,即将登上春晚舞台的9个语言类节目也基本成型。龙年春晚陷入抄袭风波的郭冬临此番再次搭档牛莉,携新小品杀入终审,但未保住胜利。

  • 内地首部相声词典问世

    由百花文艺出版社推出的国内首部相声词典——《相声大词典》历时两年多编纂完成,23日正式出版发行。《相声大词典》由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作序,是国内第一部相声艺术的工具书。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