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冒充隔壁老王 男子两次入室抢劫单身女性

2017年02月25日10:32  来源:中安在线

5034

  冒充物业敲门抢劫女子差点遭性侵

  去年12月30日,小美(化名)正在瑶海区一出租房内休息,突然听见有人敲门。对方自称是小区的物业人员,小美赶紧开门。然而,男子在粗略检查了一下卫生间后,趁她不备用手捂住她的嘴巴,威胁说“你不要喊,我不会伤害你,把钱交出来。”

  见男子有刀,小美放弃抵抗。但这名男子却将小美逼到卧室,随后拿起手边的数据线,将小美的手脚全都绑了起来。随即开始在屋内到处翻找财物。结果翻了一遍,男子见没有什么财物,就又来到小美身边,将她身上的手机盗走。

  据小美称,这名男子在发现房间内没有财物后,打算对她性侵,遭遇她的激烈抵抗。后来她谎称有地方可以拿到钱,趁着男子离开的间隙挣扎着解开脚上的数据线,后来在电梯里遇到一名好心的快递员,才脱离险境。

  冒充邻居敲门抢劫女子一度被勒昏

  今年1月27日。瑶海区的小丽再次遭遇这样的情况。她回忆,当天她购物后在家看电视,突然听见有人敲门。打开门一看,一名陌生男子出现在家门口,说道“我是你楼下的,你家厕所好像漏水了,我去检查下。”听到这样的话,小丽赶紧来到洗手间内检查。而这名男子顺势也进入房间,就在小丽检查时,这名男子突然勒住小丽的脖子,并拿出刀逼她就范,随后故技重施将她手脚绑了起来,最后也将她的手机盗走。

  整个过程中,让小丽更加恐惧的是,在她反抗捆绑的过程中,一度被勒昏厥,待她醒来时裤子处却有些潮湿。是否遭遇其他伤害,她也无法说清。

  目标专盯单身女性男子被提请逮捕

  辖区警方在事发后第一时间成立了专案组,并将嫌疑人高某一举抓获。经审讯,高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他交代,他因没有经济来源,加上花销太大,决定入室抢劫弄点钱花,而他的目标是单身女性。目前,高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用暴力手段入室抢劫他人财物,涉嫌抢劫罪已被瑶海区人民检察院提请逮捕。

文章关键词:入室抢劫;扮物业抢劫单身女性;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疑遭入室抢劫被打右眼失明全身缝百针

    4月初,赵女士遭人抢劫并被打伤,现今右眼失明,头部被缝100多针。当天12时35分许,老曾回到店里,“刚坐到沙发上就听到房东在仓库那里大声叫我。老曾说,据警方提供的视频显示,事发前确实有一名男子在他店前来回走动,而赵女士在上个月25日向派出所民警确认,事发前,走进店里的人就是该男子。

  • 合肥安庆女子凌晨遭入室抢劫

    日前,一则安庆女子凌晨遭劫,机智周旋一番,让歹徒请吃了麦当劳后顺利脱身的新闻在网上引起热议。记者盘点各地案例,咨询多位资深民警,总结各类脱困“怪招”,危难之时或能让人保护自己。

  • 90后少年头戴丝袜入室抢劫姨妈

    最终因良心不安前往公安机关自首。

  • 南非7旬华人遭抢劫被勒死 其妻曾有相同境遇

    据南非华人网消息,日前,在约翰内斯堡市中心布里克斯顿地区,一名华人在家中遭黑人抢劫,颈部被勒导致其窒息身亡。对于何某来说,本应是安享晚年的年龄,却惨遭歹徒的毒手,如此的家庭遭遇,令人十分惋惜。

  • 女子凌晨遭入室抢劫被迫跳窗求生 嫌犯已被刑拘

    7月9日凌晨,租住在芙蓉区纬一路火星塑料厂外贸宿舍的何女士遭遇入室抢劫,抢劫者将她划伤。何女士惊吓出声,男子发现后立即从厨房里找了一把菜刀,走到卧室逼迫她们交出财物。

  • 男子入室抢劫超市 戴假发装聋作哑逃避追捕

    肩披假发,戴黑框眼镜,装聋作哑……负案在逃的史某通过不断改变自己的形象,多次逃过警方的追捕。近日,当史某再次易装想蒙混过关时却被细心的新乡民警抓获。

  • 回家碰见陌生人 进门才知钱被偷

    在灵宝市区租住的王大娘回家时,在院中碰见一名陌生男子,心生疑窦,进了房门才发现现金被盗。民警接到报警,3个小时快速侦破入室盗窃案。

  • 男子抢劫遇房主心脏病发实施救助

    山亭区一名男子迷上了电玩,花光钱后想起歪门邪道,便购买一把折叠刀在滕州实施抢劫。在一次入室抢劫中,受害人心脏病复发,作案男子帮助喂服了速效救心丸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在临走时说:“对不起姐姐,我只要钱。”

  • 歹徒入室抢劫 13岁女孩替父挡锤击

    而后父女联手,奋力与歹徒搏斗,最终吓得歹徒仓皇逃窜……   3月11日晚7时20分许,发生在洛阳市武汉路02号街坊的这起入室抢劫案,致使父女两人受伤。见此情形,歹徒开始在楼梯口拼命挣扎,并最终撞开曲先生仓皇逃窜。

  • 郑州警方破获16年前命案 嫌犯入室抢劫后杀害3人

    1月19日,大河网记者从郑州市上街区警方获悉,上街区警方于近日破获发生于2000年的一起入室抢劫杀人案,3名嫌犯捆绑受害人后,并在其家中实施抢劫,为防止事情败露,又将3名受害人杀害。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