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疑遭入室抢劫被打右眼失明 全身缝100多针

2015年05月28日08:29  来源:新快报

5034

    4月初,赵女士遭人抢劫并被打伤,现今右眼失明,头部被缝100多针。记者 毕志毅/摄

  4月初,赵女士遭人抢劫并被打伤,现今右眼失明,头部被缝100多针。记者 毕志毅/摄

    4月初,赵女士遭人抢劫并被打伤,现今右眼失明,头部被缝100多针。记者 毕志毅/摄

    4月初,赵女士遭人抢劫并被打伤,现今右眼失明,头部被缝100多针。记者 毕志毅/摄

  “10万元的医药费该找谁来付?要如何安慰晚上被噩梦惊醒的老婆?”老曾站在自家仓库前不知所措。

  6年前,来自湖南的老曾和妻子赵女士在广州市天河区石牌村里开了一家二手家具店,“自己当小老板,赚得不多,但觉得日子有奔头”。4月9日,就在老曾外出送货的20分钟空当里,疑遭一名假装买家具的男子入室抢劫,赵女士的右眼被打至失明,全身还缝了140多针,行凶者至今未找到。

  大白天被打晕 财物丢失

  老曾早年在石牌一带骑着三轮车帮人搬家,赵女士则在岗顶的电脑城帮人打扫卫生。“我年纪大了,也不想她一辈子给人打工”,老曾拿着多年的积蓄,在石牌村的西河大街开了一家二手家具店,并在与店面相隔约50米的巷内租了一间仓库。

  4月9日12时15分许,老曾给一公里外的顾客送货去了,赵女士来到仓库上厕所。听到仓库门外有人喊要买家具,她连忙开门。“那个人高170cm左右,体型稍胖,看起来像个正当人。”赵女士说,走到仓库里屋时,赵女士正要去开灯,突然觉得头部被猛打了一下,“顿时觉得眼前一黑,什么意识都没有了。”等她恢复意识后,男子已经不见踪影。事后经清点,她丢失一个小包,包内有一部手机和400多元现金。

  当天12时35分许,老曾回到店里,“刚坐到沙发上就听到房东在仓库那里大声叫我。”他上前看到赵女士坐在门边,右眼凸了出来,头部和全身衣服都是血。老曾忙叫来同乡的三轮车,火速送往附近的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救治。

  全身多处挫伤 缝140多针

  赵女士的入院诊断写着,她头部有包括颅骨骨折头皮挫伤在内的多处外伤、右眼眼内出血及右手第五指中节粉碎性骨折。老曾说,当天的手术从下午3时做到晚上11时半,赵女士全身被缝了140多针,右手第五指被截掉。

  昨天下午,记者在老曾的家具店中看到了躺在沙发上的赵女士。她右眼紧闭,周边伴有红肿,还不时流泪。头部右侧可以清晰地看到有缝过针的痕迹。她指着胸口用微弱的声音告诉记者:“这里和脑部很疼,右眼完全看不到了。”

  虽然捡回了一条命,但妻子的后遗症让老曾揪心,“她经常睡到半夜3点被噩梦惊醒,也时常向我念叨: 他为什么要把我打成这样? ”

  老曾说夫妇俩在此开店多年,从未与他人结怨,“那个男的应该是抢劫”。为给赵女士治病,老曾花去了近10万元,他说“7万是借亲戚的”。

  老曾说,据警方提供的视频显示,事发前确实有一名男子在他店前来回走动,而赵女士在上个月25日向派出所民警确认,事发前,走进店里的人就是该男子。

  昨天下午,记者从广州警方了解到,4月9日12时许,接到群众的报警后,立即派民警到场处置。事主称被抢走一个手袋。事主受伤,被送去医院抢救。目前,此案已经立案侦查。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 罗汉章 陈海生 实习生 马莹)

文章关键词:入室抢劫;老板娘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约女网友见面 入室抢劫后被警方抓获

    近日,朝阳警方会同市局刑侦总队,用时14小时破获一起入室抢劫案,犯罪嫌疑人刘某以网友见面方式实施入室抢劫,现刘某因涉嫌抢劫罪被朝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 四川小伙假装讨水喝 入室持刀抢劫六旬老夫妻

    在伊索寓言里,善良的农夫救助了一条冻僵的蛇,却反被蛇咬伤。”另一方面,张志刚认为,小区物管主要承担的是合同义务,应履行合同内的安全保障义务,即使是没签订合同,也应当承担部分的基本责任。

  • 女子疑遭入室抢劫被打右眼失明 全身缝100多针

    赵女士的右眼被打至失明,全身还缝了140多针。

  • 女子疑遭入室抢劫被打右眼失明全身缝百针

    4月初,赵女士遭人抢劫并被打伤,现今右眼失明,头部被缝100多针。当天12时35分许,老曾回到店里,“刚坐到沙发上就听到房东在仓库那里大声叫我。老曾说,据警方提供的视频显示,事发前确实有一名男子在他店前来回走动,而赵女士在上个月25日向派出所民警确认,事发前,走进店里的人就是该男子。

  • 合肥安庆女子凌晨遭入室抢劫

    日前,一则安庆女子凌晨遭劫,机智周旋一番,让歹徒请吃了麦当劳后顺利脱身的新闻在网上引起热议。记者盘点各地案例,咨询多位资深民警,总结各类脱困“怪招”,危难之时或能让人保护自己。

  • 男子抢劫遇房主心脏病发实施救助

    山亭区一名男子迷上了电玩,花光钱后想起歪门邪道,便购买一把折叠刀在滕州实施抢劫。在一次入室抢劫中,受害人心脏病复发,作案男子帮助喂服了速效救心丸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在临走时说:“对不起姐姐,我只要钱。”

  • 歹徒入室抢劫 13岁女孩替父挡锤击

    而后父女联手,奋力与歹徒搏斗,最终吓得歹徒仓皇逃窜……   3月11日晚7时20分许,发生在洛阳市武汉路02号街坊的这起入室抢劫案,致使父女两人受伤。见此情形,歹徒开始在楼梯口拼命挣扎,并最终撞开曲先生仓皇逃窜。

  • 三名男子入室抢劫独居单身女孩

    大灰狼和小白兔的故事在现实生活中重现了,许昌有3名男子冒充移动公司工作人员,以测试网速为由,骗开独居的王女士家门后,实施盗窃、抢劫。

  • 前快递员入室抢劫 受审称因心情不好

    被害人刘某的证言显示,在给李某转账8000元后,对方还嫌不够,她只好又给了一张银行卡,让李某自己去取钱。

  • 男子入室强奸 为销毁证据逼女子洗澡3次

    今日,楚天都市报记者从咸安公安分局获悉,经过多日布控,该男子于昨晚被捕,其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