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网红自曝百万假胸被男友打爆 晒图疑炒作

2017年02月27日14:46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undefined

undefined

  网易娱乐2月27日报道 2月26日,知名网红王瑞儿在微博上po出一张自己遍体鳞伤的照片,并配文称惨遭男友殴打三年。王瑞儿承认最初与男友在一起是贪图对方有钱,但却一直忍受着对方的殴打与折磨。近日她又被男友打得鼻青脸肿,甚至胸部变形,险些炸裂,让她决定与男友彻底决裂。在王瑞儿po出的图里,可以看到她右眼红肿,嘴角流血,膝盖处尚有青紫。但照片里的她妆容精致,声称伤得较重的胸部也被她打上了马赛克,不由让网友对她的受伤产生了炒作的怀疑。

  据悉,王瑞儿某平台女主播,近年凭着较好的身材在网上走红。看到她如此激愤的控诉,有网友还是秉持着反家暴的态度,安慰她好好调养身体,远离渣男。但也有不少网友发现,王瑞儿的控诉重点是男友暴打了她的胸部,致使她胸部变形近乎爆炸,即使补偿手术费也无济于事,这让网友们调侃起她的“百万假胸”,并怀疑她有炒作之嫌。“第一次看到家暴图片还带美颜,假睫毛如此清晰,胸挤那么大的!”

文章关键词:男友;打爆;王瑞儿;假睫毛;自曝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可怕!小三为挽留男友 向男友腿部注水银

    趁小陈昏睡之机,她用注射器将水银从男友的腿部注射入体内。当庭,小陈的代理律师出具了其病情简介记载:中毒较轻的情况下对症治疗约需4年以上,严重者可能要延续20年以上,甚至终身驱汞治疗。

  • 小三为挽留即将分手的男友 竟向男友腿部注入水银

    趁小陈昏睡之机,她用注射器将水银从男友的腿部注射入体内。当庭,小陈的代理律师出具了其病情简介记载:中毒较轻的情况下对症治疗约需4年以上,严重者可能要延续20年以上,甚至终身驱汞治疗。判令琪琪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6年,赔偿附带民事诉讼人小陈经济损失医疗费、误工费等共计77万余元。

  • 女子晒与男友人亲密照 遭男方女友暴打扒光拍裸照

    子殷某在网上晒亲密照,主角是女子覃某的男友和她。殷某表示,虽然网上有覃某男友与她看起来有些亲密的照片,但她从来没有勾搭覃某男友,两人也没有什么特殊关系。

  • 男友患绝症 情人节第二天女子披上婚纱

    情人节第二天一早,黉门后街的天色还未透亮,林寒梳洗完毕后,“我上班去了。下午2点过,在媒体、热心人、医护人员帮助下,身穿婚纱的林寒与身穿病服的张研明,拍下了难得的婚纱照。

  • 女孩因男友掏不出首付被分手 母亲:为你好

    2月9日,安徽省岳西县石关乡,蔡跃胜参加一位朋友的婚礼。“问题是他家确实买不起房子啊,”小淇补充道,“说实话,虽然没有房子,但我也没有焦虑过,我一直相信我们可以在要落脚的城市买得起房子。

  • 台22岁女生赏樱遇翻车 男友悲痛:多想再爱你一次

    台湾5号高速路昨晚(13日)发生游览车翻覆严重意外,造成全车44人有33人死亡、11人受伤住院抢救。

  • 女子欲与男友旅行 他却叫来曾经的"女神"

    (原标题:计划好的恋爱旅行,男友却临时叫来他曾经的“梦中情人”…)   春节喜乐的余温尚在,可对周莉而言,今年这个年过得并不愉快。不料一到机场大厅,周莉却见到了一个她最不想见到的人:田甜,男友大学时代的梦中情人。

  • 深夜虚掩房门等男友 谁知"等"来抢劫歹徒

    (通讯员 吕伟 记者 王国柱)春节前,泰州一名女子深夜为男友“留门”,不料等来一名持刀抢劫的男子。案发当天凌晨,李某闲逛到小花家附近,发现一楼小花屋里还亮着灯,房门虚掩未锁,就掏出一把尖刀,推开了小花的房门。

  • 30多岁女子网上找外企男友 面没见着被骗3.5万

    21日下午,栖霞公安分局尧化门派出所接到辖区的郭女士报警称,她被还没见面的男友转走了银行卡中的3.5万元。于是便登录婚恋网站,想找一个男朋友带回家,没多久她便找到一个自称在外企工作的单身男子李峻。

  • 女子参加聚会没好好打扮 男友嫌丢人将其轰走

    ”  许波当时脸色不好看,他告诉周晓凌,今天朋友要带着自己的女友过来,结果周晓凌素颜朝天、不修边幅的样子实在是太丢人了。爱需要包容和尊重你的另一半,作为男友来讲,如果你只爱精心打扮的美女,而嫌弃素颜的女友,那是爱美,并非爱情。

  • 李冰冰恋情曝光 男友探班甜蜜摸臀亲吻

    李冰冰恋情曝光,男友探班甜蜜摸臀亲吻。

  • 暖心!女孩公交车丢了个包 失联的男友出现了

    原来,今年夏天,小刘的男友小张去了广东打工,临走前,小张承诺:“等我安稳了,就接你过去。说来也巧,小刘曾经接到过广东的诈骗电话,因为这,小刘把小张同事的电话号码拉入了黑名单。

  • 双胞胎姐妹从头到脚都一样 男友分不清无奈提分手

    (原标题:双胞胎姐妹花从头到脚都一样 男友分不清无奈提分手) 两人还十分有默契,现场背靠背猜数字,妹妹比姐姐猜,不管猜多少次,姐姐始终能猜中。”  袁艺馨表示,她们上三年级时,父母时因感情不和而离婚,两人从到大基本都是在学校住读,放假就去奶奶家。

  • 女子机场过安检被查出私藏打火机 转身怒扇男友

    今天,一名女子在白云机场发飙怒扇男友耳光,原来因为过安检时,发现自己的化妆包里竟然被男友藏了打火机。11月30日早上,广州白云机场安检员通过X光机发现旅客陈小姐的随身行李包内有打火机。

  • 女主播查购物单发现男友出轨 直播中怒砸iPhone7

    某直播平台美女主播四姐,做主播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内,因形象面容较好,直播人气节节攀升,收入也逐步增长。此幕一出,引来众多网友感叹:双十一购物需谨慎,代买礼物有风险。失败是成功之母,淘宝才是“成功之(支)父(付)”。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