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男孩骑ofo被撞身亡 系不满12岁未成年

2017年03月27日07:19  来源:东方网

5034

  东方网3月27日消息:据《劳动报》报道,一位年仅11岁的男生在共享单车骑行过程中被客车卷入车底身亡。昨日中午1点多,发生在浙江北路天潼路路口的这起惨剧再次引发社会对于共享单车使用问题的关注。这也是目前发生在上海的首例不满12岁未成年人使用共享单车致死案例。

  据悉,昨天下午1点15分左右,在天潼路浙江北路路口,一辆大型客车与一辆自行车发生碰撞,一名男生被卷入车底。当时男生骑着一辆ofo共享单车。

  记者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经目击者证实,事发时一辆大型客车由天潼路东向西转弯,驶入浙江北路。随后在路口将小黄车连人带车卷入车底。发生事故后,司机和目击者第一时间拨打了报警电话。消防队员随后赶到。但是小孩和车子都被卡在车底,消防队员不得不使用千斤顶等设备将车顶起,把男生从车底救出。

  记者从静安警方获悉,民警第一时间到场处置,并将伤重昏迷的男童送往医院。记者从相关部门证实,男童送医后不治身亡,年仅11岁,目前读小学四年级。

  在现场,记者发现天潼路浙江北路路口东侧是一片工地,用高约两米的绿色围挡进行隔断,并造成一段长约20米的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通道的缺失。路过此路段的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需混行。

文章关键词:ofo;天潼路;男生;男孩;北路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几十万单车空投郑州咋管?乱停乱放等新问题出现

    共享  而李铮很快发现,对不少年轻人来说,共享单车解决的不只是每天最后一公里的出行问题,围绕共享单车已经形成了一种“社群”。尽管郑州并非自行车制造城市,但由于摩拜单车是与富士康合作生产的,未来郑州也能在共享单车的上游分得一杯羹。

  • ofo公司雇“小黄人”管理共享单车:正洽谈停泊区域

    核心提示丨连日来,因停车收费问题和扣车问题,刚刚进入郑州不久的ofo共享单车引发热议。另据了解,ofo正在与郑州公交总公司沟通,ofo的后台可能与郑州公交总公司正在开发的数字化平台对接,实现互利共赢,让公交和共享单车零距离接驳。

  • 郑州共享单车上演“三国杀” 市民花700元当“测评员”

    尽管从全国来看,酷骑单车的排名以及融资量并不及ofo和摩拜单车,但在郑州市场,目前酷骑单车的成绩并不逊色。目前郑州几乎是有“小黄车”的地方就能找到“小绿车”,特别是在郑东新区,酷骑的车辆可以说是最多的。

  • 共享单车郑州上演“三国杀” 分析:短期盈利困难

    尽管从全国来看,酷骑单车的排名以及融资量并不及ofo和摩拜单车,但在郑州市场,目前酷骑单车的成绩并不逊色。目前郑州几乎是有“小黄车”的地方就能找到“小绿车”,特别是在郑东新区,酷骑的车辆可以说是最多的。

  • 深圳千辆共享单车被锁公共自行车仓库 ofo称这是恶性竞争

    ofo深圳团队反映,南山市政单车运营方大量收缴路边停放的ofo、小蓝、摩拜等品牌共享单车 ”  对此,南山区城管局市政管理所副所长汤波证实,“去年就开始收了,另外还有一个存放点。

  • 郑州两百多辆小黄车被“关禁闭” ofo仍不照面

    在黄河南路与熊儿河路交叉口附近,记者看到,原本被扣留的200多辆小黄车依然被“关禁闭”,无法使用。郑州市交通委也表示,不管是后台引导,还是划出专门区域,都需要共享单车公司到交通委,双方商谈具体解决办法。

  • 护士锁小黄车被拘引关注 医生称“她们不知道会犯法”

    网友拍摄的私自给共享单车上锁占为己有的行为。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民警称,最近北京市公安局开展内部专项行动,专门打击私自给共享单车上锁的行为。上海广州曾有人因破坏、私占共享单车被刑拘。

  • 郑州共享单车被强制收费 一元用车变三元用车

    对此,郑州市交通委回应称,若共享单车运营方提前与管理部门沟通,收费风波本可避免,郑州或出台相应管理规范文件。段处长表示,也可能会效仿深圳,出台专门的规范管理文件,让“单车们”少一些问题,多一些方便。

  • 郑州共享单车被强制收费 一元变三元

    对此,郑州市交通委回应称,若共享单车运营方提前与管理部门沟通,收费风波本可避免,郑州或出台相应管理规范文件。段处长表示,也可能会效仿深圳,出台专门的规范管理文件,让“单车们”少一些问题,多一些方便。

  • 摩拜、ofo等5家共享单车企业:押金和充值余额均可退

    23日上午,中国消费者协会在北京召开提升共享单车服务消费维权工作座谈会。收取押金的共享单车企业一般将押金统一存放在银行进行专户管理,消费者的押金和充值余额均可退。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