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女儿失踪3年 父母充3年话费只想听到声音

2017年03月28日09:57  来源:湛江云媒

5034

  3年前,女儿缪拉娜离家出走至今不知所踪,唯一的线索是女儿的一个手机号码。三年来,为了和女儿取得联系,缪堪伍和妻子从不敢关机睡觉,还为女儿出走前带走的手机号联系充了三年的话费。“我希望有一天能听到她的声音,只要确认她还在世上我就心满意足了。”这些年来,多方寻找及无尽等待,让缪堪伍夫妻身心俱疲。接到求助后,本报记者驱车前往徐闻进行了采访。

女儿失踪3年 父母为她充3年话费只因想听到她声音

  女儿嫁到香港 幸福没持续太久

  记者采访时,缪堪伍和他的妻子吴桂英两人神情憔悴,脸上写满了牵挂。“女儿失踪三年,妻子整天以泪洗面。”缪堪伍说,作为丈夫和父亲两个角色,他觉得愧对了这个家庭。

  缪堪伍一家住在湛江市徐闻县徐城镇上园村,前进小学附近。据了解,2004年,缪拉娜初中毕业,假期期间到香港亲戚家游玩。经亲戚介绍,缪拉娜和一名香港男子相识。不久后,两人在香港办理结婚证。2009年6月15日,缪拉娜的户口转移到香港新界。女儿嫁到香港,这一桩美好的姻缘让缪堪伍夫妻开心不已。

  不过好景不长,一年后,因多个原因,缪拉娜和丈夫离婚。“女儿办理了离婚手续才告诉我们结果,担心女儿受打击,我们没有过多责备,劝她尽早回家。”缪堪伍说,女儿返回徐闻老家,并在家中住了一年多时间。“不久后,她出去外面找工作,期间也会回家。但去哪里从来没有告诉我们。”

女儿失踪3年 父母为她充3年话费只因想听到她声音

  缪拉娜旧照

  出走后父母再没接到女儿电话

  “有一段时间,儿女心情很烦躁,和我们吵了一架。几天后,她提出想出去走走。”吴桂英说,“出去闯闯也行,但不管到了那里,要打电话回家报平安。”2015年2月份,缪拉娜收拾行李时告诉家人,“不管我去到哪里,你们不用打电话给我,我打电话给你们就行了。”

  吴桂英没有料到,女儿的这一走,至今再无音讯。从那时起,吴桂英和丈夫每天给女儿打一通电话,但手机不是关机就是没有人接听。3月24日,记者采访时,吴桂英再次拨打了女儿的手机号码,手机语音提示“你所拨打的电话已启动来电提醒功能……”

  除了这一个手机号码,缪家没有其他较为明确的线索了,有时这个手机号码欠费停机,缪家担心线索中断,急忙缴话费。如此一来,三年时间过去了。夜晚,缪堪伍和妻子更不敢关机睡觉,生怕错过女儿打电话回来。有时,一通陌生电话响起,会让他们的心情高度紧张。

女儿失踪3年 父母为她充3年话费只因想听到她声音

  图右一是缪拉娜旧照

  曾有两次线索却又落空了

  去年,曾有两次线索给了缪家希望,不过,最终希望都落空了。

  去年农历八月份,一通上海电话打进缪堪伍的手机,询问是否是缪拉娜的家人。经过一番确认,对方告知是一间金融公司,缪拉娜到此处求职,身穿一双拖鞋,显得有些落魄。“对方说怀疑我的女儿被人诈骗了。”缪堪伍说,“我告诉那家公司,如果女儿回公司见工时麻烦第一时间和我联系。没几天,我的手机丢失了,那家上海公司的联系方式也不见了。我当时没有意识到应该问问那家公司女儿是用哪个联系方式登记见工的。”为此,缪堪伍后悔不已。

  就在缪堪伍陷入绝望时,不久,他苦苦拨打多年没有回应的手机号码突然出现。某日,一则短信发给缪拉娜的表妹,“我在深圳,深圳有一份收入很高的工作介绍给你。”其表妹称可以考虑,随后,立即通知缪堪伍。心情激动的缪堪伍拨打该手机号码时已经关机了。

  缪堪伍告诉记者,这两个线索让他怀疑女儿被人骗去做传销了。他曾两次到徐闻当地公安机关报警。辖区派出所民警称,由于缪拉娜户籍不在徐闻,无法为廖家立案调查。针对这一问题,记者向徐闻县公安局有关民警咨询。民警表示,立案要满足两个条件,案发地和当事人户口所在地。缪拉娜户口不在徐闻,确实比较难处理。

  三年期间,廖家通过多个途经寻找女儿,但都没有结果。有亲戚朋友安慰廖堪伍,总有一天女儿会回来。“但作为父母,我的女儿在哪里,过得好不好,吃得好不好,我都不知道。”廖堪伍说,希望公安机关特事特办,能将他的女儿登记为失踪人口帮忙寻找,也希望女儿能看见他的呼唤,哪怕主动打个电话回家。

文章关键词:女儿;话费;父母;手机号码;民警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儿失踪3年 父母为她充3年话费只因想听到她声音

    3年前,女儿缪拉娜离家出走至今不知所踪,唯一的线索是女儿的一个手机号码。”廖堪伍说,希望公安机关特事特办,能将他的女儿登记为失踪人口帮忙寻找,也希望女儿能看见他的呼唤,哪怕主动打个电话回家。

  • 男子残忍烧伤3岁女儿 理由竟是女儿太漂

    爱德华·约翰·赫伯特,一名澳大利亚父亲,将汽油洒在两名女儿身上,并放火烧伤了当中只有3岁的小女儿。而这名罪犯承认的动机竟是他的女儿太漂亮了。

  • 商场内男子刀刺女儿 母亲护女徒手夺利刃

    5日晚8点半前后,合肥经开区翡翠路中环城的商场内人来人往,可就在这时,却传来呼救声,只见一名男子手持利刃正在对一女子行凶。”  据悉,行凶小伙已被警方控制,目前,辖区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 养母主动为29岁女儿寻亲生父母:害怕她无依靠

    1988年8月中旬,吴阿姨哥哥突然跑到她家,说宝石山脚下有个女娃,问她愿不愿意收养。等他们一家赶到宝石山脚时,女娃已经被抱到附近一户人家家里,附近居民说,孩子在山脚哭了一夜,脸被蚊子叮了好多包。

  • 单身爸爸穿新衣没给女儿买 15岁女儿坐身上暴打

    总有一些人,你活得青春无敌,你过得光鲜亮丽,却看不见你身后默默供养着你的父母,为了让你过上更好的生活,还在向这个世界低声下气。

  • 单身爸穿新衣没给女儿买 遭坐身上暴打

    总有一些人,你活得青春无敌,你过得光鲜亮丽,却看不见你身后默默供养着你的父母,为了让你过上更好的生活,还在向这个世界低声下气。

  • 单身爸爸穿新衣没给女儿买 遭15岁女儿坐身上暴打

    总有一些人,你活得青春无敌,你过得光鲜亮丽,却看不见你身后默默供养着你的父母,为了让你过上更好的生活,还在向这个世界低声下气。即便如此,李师傅并没有亏待自己的女儿,有什么好吃好喝的,自己从来不舍得吃,都留给女儿吃。

  • 男子网上下载"女儿"骗婚多年 警方让他过完情人节

    黄和贵觉得可行,立即从家里拿出了10000元,和张某国一道赶往张家龙结镇洞子村,准备把张某国的女儿为自己的孙子“抢”过来。民警介绍,张某国每次得手后,从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也不住旅馆,而沿着山路步行回住处,躲过风声再出现。

  • 男子网上下载女子图片谎称嫁女儿 骗十余万"彩礼"

    黄和贵觉得可行,立即从家里拿出了10000元,和张某国一道赶往张家龙结镇洞子村,准备把张某国的女儿为自己的孙子“抢”过来。民警介绍,张某国每次得手后,从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也不住旅馆,而沿着山路步行回住处,躲过风声再出现。

  • 年轻爸爸悬赏寻手机 只因离世女儿的千张照片视频

    他对长江日报记者说,女儿只有8个月大,在4个月大时检查出白血病,由于年龄太小不适合化疗,一直采取喝中药的方式保守治疗。大年初五,正在老家黄冈过年的田生发现女儿状态不好,立马和妻子一起带着女儿,驱车两小时赶回武汉,直奔人民医院。

  • 夫妇用女儿病情“诈捐”百万 还涉嫌“性剥削”

    近日,西班牙国内有一件事闹得沸沸扬扬:一对西班牙夫妇称自己女儿病重,父亲为此全世界奔走求医。布兰科与妻子当日出庭,是因涉嫌对女儿“性剥削”而接受问询,因为警方在布兰科的U盘里发现了其女儿娜迪亚的裸照。

  • 男子平顶山捡女婴带回家抚养 24年后为“女儿”寻亲

    24年前,他在平顶山火车站捡到一名弃婴,抱回家抚养。11月28日,46岁的成都人王勇拨打本报热线电话求助,希望借助晚报了却自己和女儿这份共同的心愿。”王勇希望孩子的亲生父母看到报道能和他联系,了却他这一心愿。

  • 爱女意外走失夫妻苦寻13年终找到 女儿丢时仅1岁半

    10月30日,就在钱爱芬还在塔桥镇四处找寻女儿时,一个来自驻马店的电话让寻亲画上了句号。“我们当时没有贸然去那户人家认亲,而是先在村里打听,确认这个村里的李某家的确有个十四五岁的女孩,正在上学。

  • 女子整形成芭比娃娃 期望12岁女儿长大后也整容

    英国艾塞克斯的一位妈妈花了10万英镑,把自己整容成为现实版的芭比娃娃,除此之外,她还为自己12岁的女儿存了2万英镑,留着给女儿将来做整形手术。但与自己追求迷人面容的妈妈相比,12岁的女儿Bethaney不仅一点也不想整容,而且还把自己装扮成了假小子的样式。

  • 为不让女儿在婆家受气 父亲流浪拾荒谎称外出打工

    郑州的一片荒地上,住着一个62岁的老汉。就在网友揪着的心落地之时,据"@梨视频"13日晚间发布的微博,这件事有了最新进展↓  10月27日,好心人将老汉送进郑州救助站。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