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情侣遭男子持刀威胁 女友当男友面被强奸

2017年04月05日08:43  来源:海外网

5034

  原标题:德国曝恶性强奸案:男子持弯刀当男友面强奸女孩

  海外网4月4日电据欧洲时报援引德媒报道,周日(2日)凌晨,在波恩周边露营的一对年轻情侣遭到“深色皮肤罪犯”持大弯刀威胁。案犯划破帐篷强迫23岁女子到帐篷外,当着她26岁男友的面将女子强奸。案犯还威胁26岁男友称“如果敢报警就杀了他”。目前,警方正在通缉嫌犯,据估测嫌犯年龄在20到30岁,身高1.8米。

  来源:海外网

文章关键词:男友;弯刀;男子;强奸女孩;情侣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交男友借其20余万 谈婚论嫁对方消失

    西宁女子小琴,把二十多万元给了“男友”温某,要谈婚论嫁时,对方突然人间蒸发。察觉被骗的小雨拨打110报警,3月14日,温某在一家网吧上网时被西宁市公安局城西分局虎台派出所民警抓获。

  • 女子月入8千全上交男友仅600零用 称男友怕其出轨

    “小七”委婉劝说好友放手这段感情,可是好友很有顾虑,一方面两人还有感情,另一方面担心这十多万存在男友那,一旦分手就拿不回来了。

  • 假胸被男友打爆

    但照片里的她妆容精致,声称伤得较重的胸部也被她打上了马赛克,不由让网友对她的受伤产生了炒作的怀疑。

  • 可怕!小三为挽留男友 向男友腿部注水银

    趁小陈昏睡之机,她用注射器将水银从男友的腿部注射入体内。当庭,小陈的代理律师出具了其病情简介记载:中毒较轻的情况下对症治疗约需4年以上,严重者可能要延续20年以上,甚至终身驱汞治疗。

  • 小三为挽留即将分手的男友 竟向男友腿部注入水银

    趁小陈昏睡之机,她用注射器将水银从男友的腿部注射入体内。当庭,小陈的代理律师出具了其病情简介记载:中毒较轻的情况下对症治疗约需4年以上,严重者可能要延续20年以上,甚至终身驱汞治疗。判令琪琪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6年,赔偿附带民事诉讼人小陈经济损失医疗费、误工费等共计77万余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