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爱犬被撞死 小伙驾车怒追肇事车3车相撞

2017年06月25日15:14  来源:广州日报

5034

  (原标题:爱犬被撞死 小伙驾车怒追肇事车引发3车相撞)

  一条“萨摩耶”宠物狗在跟随主人小伙上路时,被一辆小轿车撞飞。

  目睹爱狗被撞亡的小伙怒不可遏,驾车追赶肇事车。未料,急火攻心的小伙在逼停肇事车时,引发了3车相撞。6月24日,海门三厂交警中队通报了这起案例。撞死宠物狗的肇事车主施某赔偿狗主人小洋(化名)损失3000元。而小洋则要赔偿被其撞坏的两车损失上万元。

  据介绍,现年20多岁的三厂镇小伙小洋养了一条雪白的“萨摩耶”。6月23日上午9时许,小洋驾驶小轿车外出。当爱狗看到主人要外出时,便挣脱了锁链,跟在车旁一起上路了。谁知,就在小洋驾车行至三厂镇西洋桥桥头时,与小洋同向行驶的海门男子施某驾驶的小轿车不慎撞上了“萨摩耶”,发出一声惨叫的“萨摩耶”当场死亡。

  见撞了一条狗,而没有把它当回事的施某继续驾车向东。此时,目睹爱狗撞亡,心如刀绞的小洋立即驾车追赶施某。当小洋向前追赶了千把米,赶上施某车前的他来了个急调头,逼住施某。猝不及防的施某来不及刹车,小轿车和小洋的车辆撞上了。随着惯性作用,小洋的车辆又撞上了从路南边过来的一辆由姜某驾驶的帕萨特。事故造成小洋的车辆严重受损,而施某和姜某的车辆也不同程度撞损。情绪激动的小洋下了车,冲上去一把抓住施某就要动手。

  很快,接到路人报警的三厂交警中队民警赶到现场,及时制止了小洋冲动行为。民警在勘查现场,并清理现场的同时,将事故中的3名涉事人带至中队调查。三厂派出所民警也介入处理。经过调查,警方初步认定,这起3车相撞的事故是由小洋引发的,小洋应负事故的全部责任。鉴于施某有错在先,撞亡了他人的宠物狗后,没有停车协商,在事故中也负相应的责任。经过调解,施某赔偿了小洋3000元损失,而施某、姜某的车辆损失则由小洋承担。

文章关键词:萨摩耶;肇事车;驾车;小洋;爱狗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乔欣是现实版曲筱绡!豪宅豪车被宠成公主

    随着《欢乐颂2》的火爆,五位主演越发受到关注,戏里戏外都被扒了个遍。也有网友在商场偶遇乔欣,看到她开的是奔驰G级,该车型对外报价至少超过150万。乔欣从小就像公主一样被父母宠着,家族企业由姐姐接管,她可以自由做自己想做的事,比如拍戏、到处旅游。

  • 初中女生画6米长另类毕业照 同学都变成小动物

    她不但把29个同学的形象、性格对应上不同的动物,还把他们画下来,制成一张另类的“毕业照”,来纪念3年的美好时光。同学们纷纷留言,有的想把自己画成小鹿,有的想“变成”猴子,“还有同学要求画上大金链,戴上墨镜。

  • 郑州宠物市场现乱象 市民度假归来寄养爱犬被弄丢

    3月22日,在建设路桐柏路口附近一新建小区,一家宠物寄养店内有博美、比熊、泰迪、萨摩耶等10多条宠物狗,不时有市民前来咨询寄养业务。汝河路上一家宠物寄养店店主称,根据具体情况定价,“刚满月的、不友善的、内向的、发情期的、刚打疫苗的宠物狗,要么不建议寄养,要么增加寄养收费。

  • 郑州宠物市场现乱象

    3月22日,在建设路桐柏路口附近一新建小区,一家宠物寄养店内有博美、比熊、泰迪、萨摩耶等10多条宠物狗,不时有市民前来咨询寄养业务。汝河路上一家宠物寄养店店主称,根据具体情况定价,“刚满月的、不友善的、内向的、发情期的、刚打疫苗的宠物狗,要么不建议寄养,要么增加寄养收费。

  • “羊年的羊到底是哪种羊” 外媒集体纠结

    这种羊为本土山羊,以产奶为主,产奶量高。尽管在“用哪种羊”上很纠结,但外国媒体都同意,羊年的意义是平安吉祥。2.绵羊更符合中国传统文化中羊温驯,甚至有点柔弱的形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