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墨西哥毒枭逃跑过程中“摔崖” 随即被护送逃走

2015年10月22日07:22  来源:京华时报

5034

  据新华社电 墨西哥头号大毒枭华金·古斯曼又从执法人员眼皮子底下逃脱,这次是靠“摔崖”。

  这名锡那罗亚贩毒集团的头目今年7月从墨西哥看守最严密的监狱当着监控摄像头潜入地道,越狱成功。执法部门出动大量人力追捕,但是没有斩获。墨西哥政府本月16日宣布,险些抓住古斯曼,他在逃脱时腿部和脸部受伤。不过,政府当时没有介绍详情。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1日援引一名墨西哥调查人员的话报道,墨西哥海军陆战队和其他特种部队士兵9日在锡那罗亚州山区的科萨拉镇附近发现古斯曼的行踪。起初,他同一名小女孩在一起,因而部队没有立即发起抓捕行动。当古斯曼一人独处时,士兵们徒步向他逼近。古斯曼逃跑过程中“跌下”一处小山崖,摔伤了腿和脸,随即被保镖护送逃走,消失在密林中。这名调查人员说,其实,古斯曼本月数次被发现。比如6日,他和儿子出现在杜兰戈州,先后乘坐一辆摩托车和一辆跑车。司法当局和罪案专家认为,古斯曼如果真的摔伤,应该会寻求治疗,从而增加了暴露机会。

  最新一次锁定古斯曼的行踪得益于抓获了他的私人飞机驾驶员。调查人员分析飞机中的数据记录仪,发现这名驾驶员四处飞行,为古斯曼采购,完事后总是返回同一座机场。

文章关键词:墨西哥;毒枭;逃跑;摔崖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墨西哥小镇求雨 女性互殴血浇地

    每年5月,墨西哥格雷罗州Nahua村女性都会举行打斗比赛,祈祷雨水。

  • 墨西哥前第一夫人宣布参选2018年总统候选人

    据俄罗斯“卫星网”6月15日报道,墨西哥前第一夫人,前总统菲利普 卡尔德隆(Felipe Calderon)的妻子日前宣布,将参加墨西哥国家行动党(PAN)2018年总统候选人提名的竞选。

  • 墨西哥前第一夫人宣布参加2018年总统大选

    据俄罗斯“卫星网”6月15日报道,墨西哥前第一夫人,前总统菲利普 卡尔德隆(Felipe Calderon)的妻子日前宣布,将参加墨西哥国家行动党(PAN)2018年总统候选人提名的竞选。

  • 墨西哥北部近美国边境发生4.9级地震 无人伤亡

    据美国地质勘探局消息,当地时间9日凌晨1点45分墨西哥北部靠近美国边境地区发生4.9级地震,暂时未有任何海啸警告发出。据报道,本次地震的震中位于墨西哥加利福尼亚半岛,震源深度为88公里。

  • 墨西哥称无限期搁置高铁项目 新机场建设不受影响

    据新华社国际新闻微博“新国际”消息,墨西哥财政部长比德加赖30日说,墨方将“无限期”搁置启动新一轮招标程序的墨西哥城至克雷塔罗高铁项目。比德加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墨西哥政府今年将削减83亿美元的财政支出,并为此做出一系列决定,除搁置高铁项目,还将取消尤卡坦半岛一处客运铁路项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