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江西12岁男孩打游戏月入3万 母亲力挺:时代不同了

2015年11月24日14:58  来源:参考消息网

5034

12岁男孩直播LOL实况,月收入高达15万元。

  参考消息网11月24日报道 江西南昌一名12岁男孩小新,因为擅长打游戏《英雄联盟》(League of Legends,LoL)获得“熊猫TV”青睐,之后成为实况主播,平均每日吸引5万至6万人线上收看,让他月收入高达3万元人民币。最近,小新使用新帐号游玩,竟然以18连胜的成绩晋升大师级别,网友还帮他取了“幼年厂长”的绰号。

  台湾东森新闻云11月23日报道称,社会上普遍价值观认为,12岁的孩子应该要用功念书,而不是整天打游戏。小新的母亲却说,虽然也曾经担心游戏动会影响学业,但他真的很有天分,而且时代已经不同了,“12岁的小孩过钢琴10级、围棋国家队会被称为天才儿童,为什么LoL打到大师就要被批评?这很不公平!”

  因为打LoL的技术高超,小新成为了“熊猫TV”的游戏实况主播,直播将近一个月,每次在线观众数量平均为5至6万人,黄金时段还一度高达14万人。小新每月的签约金高达3万元人民币,甚至有职业电竞团队来找他签约。

  每天放学回家,小新几乎都会进行直播,可能是年纪还小的原因,他很少说话,默默地用游戏技巧证明自己的实力。最近,他利用新创的帐号,奇迹地取得18连胜的战果,成功晋升大师级别,还因此被网友称为“幼年厂长”。

文章关键词:打游戏;英雄联盟;月入3万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84岁大爷沉迷网游突发脑梗:已经打了10年

    今年84岁的陈家国(化名),2016年12月31日晚,因左侧肢体无力,说话不清被家人送到新桥医院治疗,经检查诊断为缺血性脑血管梗塞。

  • “网瘾少女”杨幂早起打游戏 拿高分毫无压力

    1月12日上午,某微博知名作家发文称看到杨幂一早起床就开始打游戏,不仅取得了同级队友难以企及的高分。

  • 男子帮做担保朋友没钱还 一怒之下将其打死

    他为了帮朋友张军还高利贷,出面做担保,替张军借钱,可得知张军还不出钱后,他怒了,出手将张军打死了。为了帮朋友还债,胡磊出面做担保,从同事那儿借来6万元给了张军。发泄一通后,胡磊又问张军还钱之事如何解决,可张军就是不说话,于是,他拿起房间内的灭火器击打张军。

  • 男子打游戏女友点烟按摩

    他的女友便把泡好的方便面送到他的嘴旁边喂它吃。男子吃了两口后用左手摆出“耶”的姿势,看来是吃饱要抽烟了,女子连忙放下食物为男子点上。

  • 高校宿管阿姨写信劝谏网游青年:且行且珍惜

    她说,进大学并不等于进了保险柜,哪个年龄段就应该做哪个年龄段的事儿,大学生就该好好学习,不能浪费父母的血汗钱。”和李金玲一起写公开信的学生叫李琨,是安阳工学院计算机专业的大二学生。“很多同学沉迷于打游戏,宿管阿姨看在眼里,也想鼓励一下大家,于是我们就写了这样一段话。

  • 林更新回应被王思聪骂:打游戏骂两句正常

    控制控制,不能当网吧开黑[允悲] 不多说了,苦练脱坑。”昨晚游戏直播时,因入戏太深,林更新被王思聪破口大骂“林更新nmb,你架个枪都不会”,“说了你别进来,你他妈听不懂人话啊,进来你mb”。

  • 中国传媒大学试水电竞专业 上课打游戏?

    近日,中国传媒大学发布艺术类本科招生信息,其中介绍称,将招收电竞运营与节目制作方向的学生,一时间,有关于电竞热潮的讨论声四起,同时,电竞专业学什么、未来就业的方向等问题,也引发众多网友关注。

  • 信阳“奇葩”妈妈陪儿子网吧打游戏 还能把娃送进清华

    信阳市羊山中学陈继开同学以707分的成绩考上了清华大学,而她的妈妈——羊山中学副校长李玲,竟在儿子备考时给他做面膜,还带着他去网吧打游戏!

  • “打游戏”走入课堂!河南高校将开“电竞”专业

    本次专业增补名单中,“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格外引人注目,属于教育与体育大类下的体育类。业内人士表示,“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列入高校专业目录后,将主要培养电子竞技类赛事组织管理、营销推广、比赛解说直播、运动员培养、俱乐部运营等专业人才。

  • 清华高材生潜逃14年 以帮人打游戏为生

    因为一时贪念,清华大学高材生、大型国企业务经理仲加杰挪用80万美元公款炒股,股票大跌后因无法填补窟窿而从香港逃亡回内地,并被列为红色通缉令上的在逃人员。鉴于仲加杰通过电话方式主动向司法机关投案,到案后如实供述自己所犯罪行,系自首,依法可对其从轻处罚。

  • 红通清华高材生潜逃14年 以代打游戏为生

    法院审理后认为,仲加杰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挪用公款归个人使用,进行营利活动,其行为已构成挪用公款罪。鉴于仲加杰通过电话方式主动向司法机关投案,到案后如实供述自己所犯罪行,系自首,依法可对其从轻处罚。

  • “红通”清华高材生潜逃14年 以帮人打游戏为生

    法院审理后认为,仲加杰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挪用公款归个人使用,进行营利活动,其行为已构成挪用公款罪。鉴于仲加杰通过电话方式主动向司法机关投案,到案后如实供述自己所犯罪行,系自首,依法可对其从轻处罚。

  • “红通”清华高材生潜逃14年 以帮人打游戏为生

    清华大学高材生、大型国企业务经理仲加杰挪用80万美元公款炒股。

  • 澳男子连打游戏135小时破世界纪录

    据外媒报道,日前澳大利亚一名男子坐在电脑前,连打135小时游戏,这使他成为世界上连续打游戏时间最长的人。

  • 4儿童打游戏网吧领1.5万罚单

    记者走访锡城多家网吧,发现滨湖区稻香市场内的一家网吧内有多名未成年人在上网,其中有五名看上去十岁左右的孩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