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圣诞节元旦期间北京警方启动黄色等级预警

2015年12月24日14:47  来源:新京报

5034

  西方“圣诞节”、2016年元旦等节假日临近,商场购物促销、庆祝娱乐等活动逐渐增多,北京警方在全市大中型商场超市启动黄色等级预警,实行一店一警工作机制。

  此外,圣诞节期间,一般商场超市有促销活动的也启动黄色等级预警,对开展促销活动的各类商场超市作为重点加强监管和指导。

  东城警方成立安保工作指挥部,下设多个分指挥部,加强对教堂等周边秩序维护,落实“一分钟处置”、“地上地下一体化”。对王府井、前门、崇文门商圈及南锣鼓巷等人员密集场所,将全面强化疏导力量配备,并配足夜间照明及喊话扩音设备,一旦出现人流对流聚集,立即采取管制限流措施。

  朝阳警方对娱乐场所开展安全检查,并就如何防范扒窃对酒吧人员进行培训。朝阳三里屯派出所对辖区酒吧消防设施及安全通道进行安全检查,对不符合要求的酒吧责令整改。检查中,民警还就如何防范拎包扒窃对酒吧安保人员进行培训。

文章关键词:圣诞节;警方;促销活动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