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国际油价暴跌击破每桶34美元 为近11年新低

2016年01月07日08: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社纽约1月6日电 全球原油供应过剩担忧加剧,国际油价继续直线滑落。6日,纽约原油价格和全球石油基准价格伦敦布伦特油价双双跌至11年来最低结算水平。

  美国能源信息局6日公布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510万桶。但上周美国日均原油产量增至922万桶。汽油供应增加1060万桶,远超市场预期,有分析师称,这也是1993年以来汽油供应的最大增幅。

  全球原油供应过剩担忧加剧,国际原油价格已经连续三个交易日下跌。6日,国际油价继续直线滑落。截止当日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今年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下跌5.6%,跌2美元,至每桶33.97美元。这也是2004年2月以来的最低结算价格。

  6日,全球石油基准价格伦敦布伦特今年2月结算的原油期货价格下跌6%,跌2.19美元,跌至每桶34.23美元。这是2004年6月以来的最低结算价格。

  3日,沙特阿拉伯宣布与伊朗断绝外交关系。投资者担心,中东地区紧张局势进一步升级将影响全球石油市场,加大了国际原油市场供应过剩的风险。而亚洲主要国家经济减速的迹象进一步削弱了石油需求的预期。

文章关键词:暴跌;油价继续;击破;全球原油;全球石油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暴跌两日 比特币的滑铁卢来了吗?

    在遭遇“黑色周末”后,比特币在周末两天已经暴跌了约20%。

  • 国际油价暴跌击破每桶34美元

    全球原油供应过剩担忧加剧,国际油价继续直线滑落。6日,全球石油基准价格伦敦布伦特今年2月结算的原油期货价格下跌6%,跌2.19美元,跌至每桶34.23美元。

  • 暴跌中的最牛散户还好吗:市值最高达百亿

    上市公司半年报日前披露完毕,通过上市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的数据,可以大致一窥各个牛散的财富,其中,葛卫东持股市值高达百亿元,领跑众牛散。

  • 35家公司1天内申请停牌 或为主动回避非理性暴跌

    29日一早9家公司申请临时停牌,当晚再有26家公司申请于30日开始停牌。与爱建股份明确表示“有重大事项待公告”不同,以建发股份为代表的多家上市公司则是先停牌研究是否确定要筹划重大事项。”  有券商人士表示,确实有不少公司在筹划重要事项,非理性的暴跌促使这些公司提前停牌。

  • 6大私募解读:改革牛与创新牛格局未变

    昨日收盘,上证指数大跌321.44点,跌幅6.50%;两市跌停股超500只,可谓“哀鸿遍地”。而对于后市,这些私募指出,“改革牛、创新牛”格局并未发生改变,但要警惕“杠杆”不计成本抛盘带来的风险。

  • 国际油价三月暴跌:美油暴跌累计跌9% 布油跌11%

    周二稍晚,美国石油协会(API)将发布最近一周的行业版原油库存报告,而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则将在周三(4月1日)发布政府版原油库存报告。

  • 原料暴跌促终端价格下降 大家电有望增长

    近期原油价格大幅下跌,铜、铝、钢、塑料等大宗商品价格也持续下行。刘步尘认为,面对2014年的低谷,与互联网企业的整合,是目前家电企业激发活力的一大措施,将对包括分享市场,拉动终端消费大有帮助。

  • 卢布周一再度暴跌8%

    普京力挺俄罗斯经济,表示最多两年即可恢复。

  • iPhone6在俄两次调价上涨近七成

    iPhone 6定价为53990卢布(约合人民币6090元)起。

  • 俄罗斯卢布暴跌在俄华商损失大

    卢布汇率一路狂跌导致俄央行连夜上调基准利率,图为俄央行位于莫斯科的总部大楼。尽管此次卢布贬值对中国商人造成了很大损失,但他们并不打算退出俄罗斯市场。蔡桂茹表示,卢布贬值让很多在俄经营进出口贸易的中国企业开展业务变得更加谨慎。

  • 卢布暴跌 在俄华人掀起做名牌代购热潮

    不少在莫斯科的中国留学生及外派人员,纷纷做起代购生意,利用汇差吸引中国人寻求代购,自己则从中抽代购费,趁机大赚一笔。这种意外的热潮让俄罗斯名牌专柜措手不及,补货不及,出现中国人有钱买,俄罗斯人却没货卖的状况。

  • 俄卢布暴跌 专家:油价暴跌阴谋论不靠谱

    能源专家林伯强认为,大跌主因是供需失衡,用油价打击俄罗斯的动机可能有,但执行成本太高  12月15日,俄罗斯卢布对美元汇率暴跌13%,今年以来卢布跌幅已达五成。对于油价暴跌的原因,厦门大学中国能源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林伯强认为,“美国联合沙特打击俄罗斯”的阴谋论不靠谱。

  • 卢布年内跌幅达五成 专家:油价暴跌阴谋论不靠谱

    专家:油价暴跌阴谋论不靠谱。

  • 卢布年内跌幅达五成 专家:油价暴跌阴谋论不靠谱

    能源专家林伯强认为,大跌主因是供需失衡,用油价打击俄罗斯的动机可能有,但执行成本太高  12月15日,俄罗斯卢布对美元汇率暴跌13%,今年以来卢布跌幅已达五成。对于油价暴跌的原因,厦门大学中国能源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林伯强认为,“美国联合沙特打击俄罗斯”的阴谋论不靠谱。

  • 油价暴跌殃及近万亿美元石油项目 震撼能源产业

    据英国《金融时报》16日报道,高盛警告称,鉴于原油价格急剧跌向每桶60美元,近1万亿美元未来石油项目的支出面临风险。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