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韩国中餐馆现"黑暗料理":棉花糖拌炸酱面

2016年01月19日18:51  来源:晶报

5034

棉花糖+炸酱面

  棉花糖+炸酱面

棉花糖+炸酱面

  棉花糖+炸酱面

  这家位于韩国第二大城釜山的中国餐厅,除了卖基本的中华料理,还卖一种特别的面——#棉花糖炸酱面#。吃之前得先将棉花糖和炸酱面拌到一起,让它们融为一体。看起来份量很大,但确定会好吃吗?你们感受一下~

文章关键词:炸酱面;棉花糖;料理;中餐馆;份量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炸酱面

    炸酱面可以说是北京人的当家饭了,地道的老北京炸酱面精髓都在炸酱上,从酱的选择,到配料和火候都是十分有讲究的。肉丁要肥瘦兼有,酱不能放得太多,炸出来的酱香喷喷的十分好吃。简单的时候炸酱面配一根黄瓜,就可以是美味的一餐,讲究一点的时候,可以搭配各种时令蔬菜,蛋皮、豆类等等作为丰富的“面码”。

  • 韩国中餐馆现黑暗料理:棉花糖拌炸酱面

    这家位于韩国第二大城釜山的中国餐厅,除了卖基本的中华料理,还卖一种特别的面——棉花糖炸酱面。

  • 黄晓明下厨当煮夫 为Baby做炸酱面

    16日,Angelababy在微博晒出黄晓明下厨,以及一碗炸酱面的照片,并打趣称:“黄氏销魂面by‘左二爷’(黄晓明)评分:5星。”照片中,黄晓明穿着黑色短袖上衣,站在炉灶前,正在翻炒锅里的肉丁,表情认真。

  • 黄晓明下厨做炸酱面

    3月16日晚,Angelababy微博晒出黄晓明亲自下厨的照片,黄晓明身穿黑色短袖上衣,正在炒肉丁,表情认真做炸酱面,baby评价称:“黄氏销魂面by‘左二爷’ 评分:5星。”左二爷是黄晓明在《锦绣缘》中的角色名称。

  • 黄晓明为baby下厨做炸酱面

    3月16日晚,Angelababy微博晒出黄晓明亲自下厨的照片...

  • 走进韩国首家炸酱面博物馆

    6月28日,在韩国仁川,两名参观者在炸酱面博物馆观看炸酱面的变迁史。6月28日,在韩国仁川,游客在炸酱面博物馆内参观。炸酱面是韩国家喻户晓的中国料理代表美食之一。上世纪60年代炸酱面已成为韩国最受欢迎的饮食之一。

  • 中国十大面条揭晓:热干面炸酱面担担面等入选

    除了民间“五大面条”外,还包括河南萧记烩面、杭州片儿川、昆山奥灶面、镇江锅盖面和吉林延吉冷面等特色面条。此次评选出的中国十大面条为:武汉热干面、北京炸酱面、山西刀削面、兰州拉面、四川担担面、河南萧记烩面、杭州片儿川、昆山奥灶面、镇江锅盖面和吉林延吉冷面。

  • 老开封炸酱面

    炸酱面可以说是中国美食的一个代表,天南海北,四面八方皆有炸酱面的踪影。这就如同日本寿司一样,无论谁提寿司,就知...

  • 老开封炸酱面

    炸酱面可以说是中国美食的一个代表,天南海北,四面八方皆有炸酱面的踪影。这就如同日本寿司一样,无论谁提寿司,就知...

  • 老北京炸酱面-食客准备着

    时长:11分21秒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