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男子入职十多天借同事3000多元后玩“失联”

2016年01月22日08:51  来源:新文化报

5034

  应聘保安后工作十几天就借了同事3000多元,然后卷铺盖走人,等同事反应过来联系时电话已经关机了。西安南郊一公司的几名保安年前遇到了这样的窝心事。

  1月21日,在受害者之一胡先生讲,今年元旦后,廖某应聘进入公司保安队,1月10日,廖对他说刚开始工作,身上没有钱,向他借200元应急,三四天后又以同样理由借了500元。同为住在一个宿舍的保安,想着发工资后就能收回借出的钱,他也就很放心。1月20日,本应上正常班的廖某到下午两点都没来上班,下午3点,有在宿舍休息的同事打电话说,廖某来宿舍拿走了行李,说是要搬到外面住。有些不放心的他赶紧给廖某打电话,当时廖接了电话说借的钱会还的,之后再打电话就是关机,还将他们的微信、QQ全部拉黑了。

  胡先生说,廖离开后,他们上一个班的保安才发现,廖借了不止一个人的钱,而且借钱时都以这事挺没面子,叮嘱被借钱方不要告诉别人。汇总了一个,廖某共借钱3100元,受害数额最大一名同事共借给廖1200元。

  “我们本身挣钱就不多,而且快过年了,大家辛辛苦苦攒下点钱还要回家过年用,这人也太不地道了!”

  据保安们讲,廖某个头大约一米七左右,身份证显示出生于1986年,老家在汉中。他们已将此事报告给公司,看能否从廖的入职登记表所留的家里电话联系到他。

文章关键词:失联;入职;同事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