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国家统计局局长王保安被查 下午出席通气会

2016年01月26日19:26  来源:央视

5034

  现场图

  中纪委网站18:40分消息,国家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保安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据央视财经消息,王保安出席今天下午召开的经济形势答记者通气会。以下是王保安今日下午的发言。

  【国家统计局郑重发声:六大措施支撑中国经济长期向好】国家统计局局长王保安表示,索罗斯唱空中国经济言论仅是一家之言。中国经济依然长期向好,有六大措 施支撑:①新型城镇化潜力巨大②大国经济优势明显③创新驱动厚积薄发④人口红利转向人才红利⑤国际市场预期改善⑥政策层面创新发展(记者:柴华)

文章关键词:国家统计局;人口红利;保安;向好;通气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家统计局将公布9月份CPI 涨幅或连续8个月低于2%

    国家统计局今日将公布9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机构预计,受蔬菜等价格回落影响,9月份CPI同比涨幅可能会有所收窄,继续处于“1时代”。

  • 国家统计局将公布9月份CPI

    国家统计局今日将公布9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

  • 税费改革为企业减负

    近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工业企业财务数据。今年前7个月,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42481.2亿元,同比增长21.2%,增幅创下自2012年以来同期最高。

  • 国家统计局:我国债务风险总体可控

    国家统计局有关负责人6日介绍,近年来我国经济保持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防范和化解债务风险的能力不断提高。我国债务风险总体可控,债务压力趋于减轻。

  • 8个季度GDP增速稳定在6.7%-6.9%

    昨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7月经济数据显示,7月工业、投资等多个指标比6月有所回落,对此,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毛盛勇表示,主要指标增长情况和上半年基本持平,而且明显好于上年同期。

  • 居民收入增长低于GDP增速?国家统计局:基本同步

    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前三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显示,GDP同比增长6.7%,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6.3%。

  •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普增普涨的阶段已经结束

    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今日举行的发布会上,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盛来运表示,房地产普增普涨的阶段已经结束,分化调整将成为房地产市场今后的主基调。

  • 谢伏瞻会见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

    7月28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在郑州会见了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一行。

  • 国家统计局:今年上半年GDP同比增长6.7%

    分产业看,第一产业增加值22097亿元,同比增长3.1%;第二产业增加值134250亿元,增长6.1%;第三产业增加值184290亿元,增长7.5%。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国民经济综合统计司司长盛来运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称,2016年上半年中国国民经济总体平稳,稳中有进。

  • 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 前两月商品房销售明显加快

    数据显示,1至2月份,商品房销售面积1123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8.2%,增速比去年全年提高21.7个百分点;销售额8577亿元,增长43.6%,提高29.2个百分点;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9052亿元,同比增长3.0%,增速比去年全年提高2个百分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