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保安任统计局党组书记 马建堂调任国家行政学院

2015年04月23日15: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资料图:王保安。中新网记者 张龙云 摄

  资料图:王保安。中新网记者 张龙云 摄

王保安任统计局党组书记马建堂已调任国家行政学院

国家统计局网站截图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国家统计局网站消息,国家统计局官网“局领导”一栏更新显示,王保安已任国家统计局党组书记。

  4月21日,国家行政学院官方网站“学院领导”一栏显示,马建堂已任国家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

  该院官网提供的简历显示,2015年4月,马建堂任国家行政学院党委委员、常务副院长。此前他担任国家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

  王保安简历

  王保安,男,汉族,1963年生,河南鲁山人,1984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南财经大学研究生毕业,经济学博士。

  1991年至1994年分别任财政部办公厅部长秘书室副处长级秘书、处长级秘书,1994年至1996年任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局长秘书室处长级秘书,1997年任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副主任,1998年至2000年任财政部办公厅副主任,2000年至2007年分别任财政部政策规划司司长、综合司司长(其间:2001年12月至2003年2月挂职任黑龙江省政府省长助理,2001年6月至2004年11月兼任国务院农村税费改革工作小组办公室主任),2007年至2009年12月任财政部经济建设司司长,2009年12月任财政部部长助理、党组成员,2012年2月任财政部副部长、党组成员,2015年4月任国家统计局党组书记。(简历来源:国家统计局网站)

文章关键词:国家统计局;党组书记;国家行政学院;马建堂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居民收入增长低于GDP增速?国家统计局:基本同步

    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前三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显示,GDP同比增长6.7%,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6.3%。

  •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普增普涨的阶段已经结束

    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今日举行的发布会上,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盛来运表示,房地产普增普涨的阶段已经结束,分化调整将成为房地产市场今后的主基调。

  • 谢伏瞻会见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

    7月28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在郑州会见了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一行。

  • 国家统计局:今年上半年GDP同比增长6.7%

    分产业看,第一产业增加值22097亿元,同比增长3.1%;第二产业增加值134250亿元,增长6.1%;第三产业增加值184290亿元,增长7.5%。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国民经济综合统计司司长盛来运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称,2016年上半年中国国民经济总体平稳,稳中有进。

  • 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 前两月商品房销售明显加快

    数据显示,1至2月份,商品房销售面积1123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8.2%,增速比去年全年提高21.7个百分点;销售额8577亿元,增长43.6%,提高29.2个百分点;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9052亿元,同比增长3.0%,增速比去年全年提高2个百分点。

  • 普跌现象将持续 三四线城市房价涨幅已透支

    70大中城市同比整体跌幅达6.0%,已出现连续六个月同比下跌的现象。“其原因有二,首先是受此前几个月持续性的环比下跌态势影响,房价下跌的累计水平比较大,这使得更多城市面临房价同比下跌的态势。其次是2月份房企依然在积极降价促销。”

  • 2013GDP总量修订幅度"3%多一点"

    将在12月19日以国家统计局公告的形式正式对外发布。

  • 国家统计局:2013年GDP总量修订幅度"3%多一点"

    昨日,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务院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国家统计局局长马建堂透露称,2013年的GDP将进行修订,幅度是3%多一点。在发布会上,国务院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国家统计局局长马建堂介绍称,总的来看,此次普查摸清了我国第二、三产业家底。

  • “三条曲线”见趋势——2014年经济发展质量述评

    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王一鸣指出,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是传统增长稳态向新的增长稳态的转换过程,是经济结构重构和发展动力重塑的过程。这条不断下行的单位GDP能耗曲线正是创新驱动现实的外化体现,预示着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加速。

  • 国家统计局:盯住统计项目审批统计执法等风险点

    8月28日,国家统计局党组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会,传达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在中央纪委举办的新任纪委书记(纪检组组长)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认真学习和落实王岐山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统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