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正式官方宣布 陈伟霆因腿伤退出央视猴年春晚

2016年02月04日11:00  来源:腾讯娱乐

5034

  [摘要]陈伟霆表示十分荣幸受邀参加央视猴年春晚,对于未能参演十分遗憾,希望下年可以再有机会参与春晚。

正式官方宣布 陈伟霆因腿伤退出央视猴年春晚

  陈伟霆

正式官方宣布 陈伟霆因腿伤退出央视猴年春晚

  陈伟霆腿伤诊治

正式官方宣布 陈伟霆因腿伤退出央视猴年春晚

  霍汶希微博公布

  腾讯娱乐讯 昨日陈伟霆在《老九门》剧组拍摄时不慎被后方摩托车撞伤左腿。昨晚医生正式确诊,陈伟霆踝关节韧带扭伤,公司決定聆从医生建议,近期不能剧烈运动,必须休养一些日子,其所在的经纪公司英皇娱乐也正式宣布,陈伟霆因腿伤将抱憾退出央视猴年春晚。

  陈伟霆表示十分荣幸受邀参加央视猴年春晚,对于未能参演十分遗憾,希望下年可以再有机会参与春晚,另外会在三月份即将开机的《铁木真传说》中陈伟霆有大量骑马、打斗等剧烈运动的戏份,需要耗费极大的体力和精力,相信只要安心休养一些时日后,陈伟霆便能全身投入到角色中,可以以最佳状态出演铁木真一角,最后,陈伟霆表示十分感谢央视台前幕后工作人员的体谅及支持,以及英皇代表陈伟霆向各方媒体、客户、好友、粉丝的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

文章关键词:陈伟霆;春晚;腿伤;猴年;央视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陈伟霆演讲稿曝光

    【陈伟霆演讲稿曝光 不少字上标注了汉语拼音】网易娱乐8月15日报道不久前,陈伟霆在电视剧《橙红年代》开机发布会上的一段演讲,普通话发音标准进步神速,惊呆了一票观众。陈伟霆曾在采访中有提到,现阶段非常希望能够在现代剧中自己来配音,看来的确是为此做了不少努力。

  • 陈伟霆曝个巡南京站预告 细节显音乐态度

    2016陈伟霆Inside Me首次个人巡演南京站将于11月19日登陆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开唱,目前演唱会也已经进入最后的准备阶段,与此同时,南京站的最终版预告片《indetermination》也于日前正式发布。

  • 陈伟霆机场救跌倒老奶奶出手超快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歌手陈伟霆(William Chan)拥有帅气外型,最近出演《老九门》的帅气“佛爷”,军装扮相电翻大批女性粉丝。陈伟霆身穿红色连帽外套,头戴白色耳机十分抢眼,戴着墨镜笔直往前走,两旁工作人员协助维持秩序。

  • 陈伟霆实力印证 背影好才是身材好

    前几天,就在国庆长假即将结束之际,“两个丑八怪”一言不合上热搜,细看来才知道原来是共同出游的陈伟霆和李易峰发了合照来秀恩(虐)爱(狗)……两人的正面众人皆知——帅!然而没想到就连背影也实力撩妹!那今天就来教教大家“充满魅力的背影”该如何练就吧。

  • 《疯狂小事》今日公映 陈伟霆毒舌解读电影

    疯狂爱情+疯狂梦想 “接地气”剧情直击年轻人情感诉求  陈伟霆饰演的江洋是一个在都市打拼的小人物,苦苦追寻着爱情、事业、乃至生活的答案。同门师兄谢霆锋盛赞陈伟霆:“看到他这次的表演我真的傻眼了,为伟霆感到骄傲。

  • 张艺兴陈伟霆相继受伤 剧组:已做整顿

    2月3日晚,《老九门》官方微博发表长文,对陈伟霆和张艺兴受伤作出说明,称《老九门》剧组上下,正视管理疏漏,已做出严肃整顿。”

  • 陈伟霆受伤片段曝光 遭摩托车撞击左脚表情痛苦

    陈伟霆拍摄电视剧《老九门》时,遭后面的摩托车撞倒受伤,左脚更一度麻痹及不能动弹,情况令人担心,粉丝们更留言跪求陈伟霆即时入院接受治疗。幸好撞到陈伟霆的车当时车速不算太快,伤势应不是太严重。

  • 《爵迹》陈伟霆露疤吸血鬼激战范冰冰

    陈伟霆范冰冰与李治廷情侣档再合作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陈伟霆于去年凭《古剑奇谭》“大师兄”陵越一角,成功在内地爆红,现时吸金力强的他演出工作忙不停。

  • 陈伟霆与山寨吴亦凡热聊

    被网友调侃:“蠢出新高度”。

  • 陈伟霆与山寨吴亦凡热聊 网友:蠢出新高度

    近日,郭敬明宣布以演员身份出道,陈伟霆在郭敬明微博下抢沙发,却和吴亦凡的山寨号热聊起来,被网友调侃:“蠢出新高度”。吴亦凡的微博名为Mr_凡先生,而陈伟霆错把一位叫“Mr_先凡生”的山寨号当成了吴亦凡本人,并与他热聊。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