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重庆一酒楼结婚酒宴菜里惊现整只老鼠(图)

2016年02月16日07:05  来源:重庆晚报

5034

重庆一酒楼结婚酒宴菜里惊现整只老鼠(图)

  红烧牛肉中的老鼠

  重庆晚报讯 结婚摆酒宴,居然吃到一只老鼠。前天中午,万州区双河口八大碗酒楼就出现了这样的事。

  据了解,前日中午,在万州区双河口八大碗酒楼,有宾客在红烧牛肉里发现一整只老鼠。随后,宾客拍照将图片发到网上,并向食药监部门投诉此事。通过宾客上传照片,重庆晚报记者看见事发那桌宴席,菜品几乎没动过,周围宾客也都离席了。

  昨下午2时30分,重庆晚报记者致电万州八大碗酒楼,接电人员称是新员工,对老鼠一事不清楚。下午4时记者再次致电八大碗,该员工称老板这两天手机关机,无法联系。

  万州区食药监分局餐饮科负责人证实,前日中午他们接到投诉第一时间到场调查。经查,宴席菜品13日已制作完毕,但红烧牛肉没有遮盖,怀疑老鼠偷吃时掉进去淹死的。在执法人员监督下,店家已将餐具清洗,目前可排除传染性。目前此事尚未谈及赔偿问题。

文章关键词:老鼠;酒楼;婚宴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有趣!美国大力老鼠从垃圾袋中拖出披萨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9日报道,一只老鼠用牙齿咬住一个垃圾袋横穿人行道,最后从里面叼出了一块披萨的饼底。

  • 老鼠存花生被没收…

    在我们对这只老鼠施以同情的嘲笑之前,先来看下这场春节前夕的血案究竟是如何发生的……

  • 12岁男孩花上万元学费买了2只"老鼠",妈妈很头大

    23日中午,记者在卢女士家中看到,两只白色的小老鼠装在一个笼子里。卢女士也想到了一个折中的办法,如果有市民对这两只小飞鼠感兴趣的,并且适合饲养的,她也可以转让这两只小飞鼠。

  • 点外卖吃出老鼠腿

    前日,重庆一家论坛出现一篇颇为火爆的帖子,标题为《美团外卖吃出老鼠腿腿》。从邹燕发帖的照片看,面条上的黑色物体和老鼠腿很像,带着毛,没毛部分呈棕褐色。

  • 老人家中养349只老鼠 4人花了近两周才消灭光

    23日下午,周大爷带着女儿回到家,准备开始新生活。周大爷说,面对这么多老鼠,他也束手无策,又不知道该向谁求助,只好每天买馒头喂它们。

  • 美媒:遥远未来或上演“巨鼠星球” 老鼠将成主宰

    一名艺术家画笔下的巨型长尾豚鼠,上新世时代的巨型啮齿动物,发现于乌拉圭。英国莱斯特大学旧石器时代生物学家简丠拉斯维奇博士称,随着气候的变化、栖息地的丧失以及盗猎所导致的大型哺乳动物灭绝,现今老鼠似乎正在重新上演伟大的进化过程。

  • 3只老鼠偷菜被绑树上示众 无辜眼神萌翻网友

    原标题:老鼠“偷”东西被抓“示众” 眼神萌翻网友  今日下午,双流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双流”发布微博展示了3只老鼠被绑在树上“示众”的照片,其中一只老鼠无辜的眼神萌翻了众多网友。

  • 消除“四害” 改善生活环境

    消除鼠、蚊、蝇、蟑螂“四害”达标是国家卫生城市考核的必备条件之一,也是申请国家卫生城市的前提条件。除“四害”不仅是城市公共卫生服务的一项重要内容,更是提高市民生活质量的一个重要保障。为此,我市组织开展病媒生物防制攻坚行动,向“四害”宣战,改善市民的生活环境。

  • 大妈抓到老鼠后绑起来"审问"有没有同伙

    #成都身边事# 【成都大妈抓到老鼠后绑起来当犯人“审问”】据网友爆料,成都有一位大妈,在家里抓到了老鼠后,将老鼠绑在了水杯上当犯人审问。视频中可以听到大妈“逼问”老鼠:偷吃我香蕉、喊你妈来赔沙发、还有没有同伙…有网友表示心疼老鼠,你觉得呢?

  • 结婚酒宴菜里惊现整只老鼠 疑似偷吃时被淹死

    结婚摆酒宴,居然吃到一只老鼠。2月14日中午,重庆万州区双河口八大碗酒楼就出现了这样的事。据了解,当日中午,在万州区双河口八大碗酒楼,有宾客在红烧牛肉里发现一整只老鼠。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