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美国射杀6人“优步”司机将遭到16项罪名指控

2016年02月23日09: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密歇根州一名“优步”(Uber)司机道尔顿(Jason Dalton)21日制造了连环枪击事件,已造成至少6人死亡,两人重伤。23日他将被提讯,警方现正了解他的作案动机。

  卡拉马祖市(Kalamazoo)检察官说,现年45岁的道尔顿将遭到16项罪名指控,包括6项杀人罪,而仅此就足以使他被判无期徒刑。

  初步调查发现,道尔顿并无犯罪前科,据悉与极端团体也无关系。

  检方指控,道尔顿此前在卡拉马祖朝一个公寓群、一家汽车经销店和一家餐厅开枪肆意射击5个小时。当地位于底特律以西大约240公里处。

  有关多尔顿在枪击案发生的间隙仍在“接活”,可能曾载送一些“优步”乘客的报道,警方正进行调查。

文章关键词:道尔顿;指控;优步;司机;罪名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加州14名青年私闯豪宅开派对遭刑事指控

    美国14名青年因私闯南加州一处豪宅开派对,造成室内财产损失超一百万美金而受到刑事指控。2013年11月,100多名年轻人趁宅邸主人不在,闯入位于洛杉矶县拉哈布拉高地的一处价值700万美元、面积为9万平方英尺的豪宅内开派对。

  • 美国政府计划对多家银行提起新一轮欺诈指控

    据外媒报道,美国司法部长霍尔德(EricHolder)当地时间4日表示,美国司法部计划在2014年初对多家金融机构提起抵押贷款民事欺诈指控,以上月结束的针对摩根大通的诉讼案为模板。”

  • 澳媒体称新州林火或因两少年纵火 2人已遭指控

    据澳大利亚媒体22日报道,新南威尔士州发生的丛林大火或因两名少年纵火引起,目前这两名少年已遭到指控。纽卡斯尔地区的过火面积现已达到5000公顷,上百居民被迫逃离家园,被安置在疏散中心的帐篷内避难。

  • 雷霆主将面临殴打妇女指控 曝其夜店打人已有前科

    北京时间10月12日,据ESPN报道,由于今年7月涉嫌在休斯顿一家的夜店门口殴打了一名女性及其兄弟,雷霆队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将面临轻罪指控。当时坐在米基塔车上的一位女性目击者声称,帕金斯的内兄昆西还用肘部顶住米基塔的喉咙,使得后者一度失去知觉。

  • 香港律政司反驳放生斯诺登指控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律政司长袁国强25日反驳放生斯诺登的美方指控。袁国强强调,律政司没有放生斯诺登,也没有放缓处理事件。(原标题:香港律政司反驳放生斯诺登指控)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