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人民大会堂设"部长通道" 记者将与部长面对面交流

2016年03月03日11:08  来源:央视

5034

“部长通道”准备就绪

  “部长通道”准备就绪

“部长通道”准备就绪

  “部长通道”准备就绪

  每年两会,参会的中央各部委部长都是媒体追逐的焦点。人民大会堂专门设置“部长通道”,给记者们提供与部长面对面交流的空间。今天下午2点20分,“部长通道”开启,他们将如何回应热点焦点问题?一起拭目以待!

文章关键词:部长通道;人民大会堂;遭遇战;中央各部委;两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部长主动上前”答问,百姓乐得其所

    执政方式不断转型,执政能力不断蜕变提升。行政决策不再“拍脑袋”,新常态下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突出的问题。

  • “部长等记者”树立主动作为“示范牌”

    “部长等记者”并非只是身份上的变换,而是一种作风上的变化,一种态度上的变化,从被动问到主动等待问,是执政理念上的转变,是服务态度上的更新,是主动作为的新标杆,让两会在一种透明、公开的方式下打开。

  • 加大惩治力度彰显党反腐决心

    党的十八大以来,不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做到惩治腐败力度决不减弱,零容忍态度决不改变,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这场正义之战。

  • 让“主动服务”成为干部的自觉追求

    “部长通道”走出了一条清风扑面之风,走出了一条务实担当之路,走出了政务公开的大发展,也道出了建设群众满意服务型政府的决心。

  • 10部长受访 “部长通道”掀起小高潮

    3月9日,商务部部长高虎城在两会“部长通道”接受记者采访。”  而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更是“部长通道”的老朋友,9日已是他在两会期间第三次接受采访。”  至今,国务院有关部委负责人已有21人次先后在“部长通道”回答记者提问。

  • 直击2017年“两会部长通道”首秀

    国侨办主任裘援平在“部长通道”接受采访

  • “两会表情”折射心态变化

    “表情包”,在社交媒体上为网友所喜闻乐见。不管是微笑、皱眉,还是抱拳、欠身,表情之变,背后正是姿态之变、心态之变。越来越开放、越来越自信的代表委员,让我们能从他们的表情中,读懂他们的关切、看到他们的姿态、感受他们的心态。

  • 部长通道上的新掌门

    面对外界对“中国外汇形势”的担忧,去年就职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的潘功胜很“淡定”:“中国外汇储备充足,未来外汇市场形势基础十分稳健”。针对近年来频发的网络诈骗,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称“要加大打击力度”。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