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济南趵突泉水位十天跌十厘米 直逼红色预警线

2016年03月09日17:27  来源:新华网

5034

济南趵突泉水位十天跌十厘米 直逼红色预警线

  3月9日,济南趵突泉水位跌到27.8米,泉水喷涌乏力,逼近27.6米的红色预警线,保泉压力日趋紧张。趵突泉水位在2月29日为27.9米,十天时间下降了十厘米。

文章关键词:水位;济南趵突泉;红色;泉水;保泉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峡水库水位逼近175米 库区再现“平湖”美景

     10月17日,三峡水库蓄水逼近175米。长江重庆涪陵红酒小镇段水位不断升高,蓄水后的库区景色呈现出别样的韵味。图为长江支流水位平稳升高呈现美景。

  • 汉口水位到设防线

    2015年6月18日晚7点,据长江水文网显示,汉口站水位涨至25.00米,长江武汉段水位已漫过汉口江滩25米平台,达到25米设防线,武汉进入防汛实战阶段。(李子云 摄)  汉口江滩亲水平台上,市民和游客光着脚戏水为乐。

  • 云南曲靖煤矿透水事故后续:水位累计下降近3米

    云南省曲靖市政府新闻办11日通报,截至11日8时,排水量达到每小时510立方米,累计排水14000立方米,水位累计下降2.76米。10日21:00至22:30,国家安监总局副局长、国家煤监局局长付建华,国家煤监局副局长李万疆,云南省政府副省长刘慧晏下井察看井下救援工作现场,随后召开了协调会,对井下救援工作进一步提出要求和部署。

  • 云南曲靖煤矿透水事故救援困难

    云南省曲靖下海子煤矿事故救援指挥部8日召开现场新闻发布会发布,经过努力,矿井水位已开始下降,但仍面临着两大救援困难。曲靖市人民政府秘书长、新闻发言人罗世雄介绍,截至2014年4月8日8时30分,矿井共监测了14次送风情况,瓦斯浓度在安全范围;现有3台水泵(1台80千瓦,2台分别为30千瓦)连续工作。

  • 长江水位持续创新低 江苏仪征胥浦河断航底现天

    长江水位持续创新低 江苏仪征胥浦河断航底现天

  • 从中西管制差异看观念的“水位”

    日前,电影《西游·降魔篇》热映,再度引发了网友关于电影分级制的探讨,想想“电影分级”谈论多年依旧原地踏步,怎不让人感慨变革之艰难。英国等西方国家有成熟的影视分级制,多数情况下成人携带普通A片或者出版物并不违法,但不允许持有“极端色情”的物品。网友调侃如果“水果刀”是非法携带,那厨房岂不成兵器库了。

  • 七台河透水煤矿水位已下降2米 被困矿工有生还可能

    “井下水位已下降2米。12月1日23时40分,七台河市福瑞祥煤炭有限责任公司八井发生透水事故,事故发生时共有22人在井下作业,经救援已有8人先后成功升井。

  • 尴尬了!重庆女子跳河轻生 结果水位太浅摔惨了

    7月15日凌晨一点过,南川区的一名年轻女子因为和丈夫闹别扭,心情不好,就去喝酒。没想到借酒消愁愁更愁,在她摇摇晃晃地路过南川西门桥的半溪河时,突然做出了跳河轻生的行为。随后赶到的消防人员利用救援拉梯下到河底施救,经检查,女子并无大碍,但盆骨骨折。

  • 长江中下游水位高于98年 三峡水库为防洪腾空库容

    今年以来,全国平均降水量103毫米,较常年偏多1.6成。国家防总办公室技术信息处处长杨昆说,当前长江中下游及两湖地区,水位较常年同期偏高2.78米~3.52米,较1998年同期还要高出0.91米-2.31米。

  • 长江武汉关水位超过25米设防线 民众戏水

    江武汉关水位超过25米“设防线” 民众江边戏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