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中俄记者遭乌克兰安全部队射击 现场有枪炮声

2016年03月15日09:17  来源:环球军事

5034

  据俄罗斯卫星网3月14日报道,包括中国记者在内的一只国际记者队伍遭到了来自乌克兰方面的安全武装的射击。

  俄罗斯卫星网援引“顿涅茨克新闻通讯社”(Donetsk News Agency)报道称,这只来自中国、俄罗斯以及乌克兰东部地区的国际记者队伍在顿涅茨克地区的戈尔洛夫卡附近遭遇射击。

  另据俄新社报道称,该地区附近的杰巴利采沃镇正在进行交战,目前可以听到密集的枪炮声。

文章关键词:射击;中俄;枪炮;部队;乌克兰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射击摊摊主:"持枪证"900一个 要办下来得找熟人

    春节假期,湖南某县城广场上摆起射击摊位。而在今年1月16日,治安管理处罚法修订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布,其中对携带、非法制造、买卖、私藏仿真枪等情形,明确了具体处罚规定。依照现行法律规定,持有枪支将依据刑法追责,而持有仿真枪虽可能不追究刑责,但同样不被允许。

  • 驻马店一小区多辆私家车被钢珠枪射击 物业:我们解决不了

    1月8日上午,驻马店市交通路西段美庐园业主王先生向记者爆料:“昨天晚上车停的好好的,早上准备去上班一看车的前挡风玻璃被打了个洞,车前还掉落一颗钢珠,一看明显就是有人故意破坏的。”

  • 美国一枪手在巴尔的摩大学附近疯狂射击致3人死

    美联社今晨报道称,当地时间周二晚,马里兰大学巴尔的摩校区外发生街头枪击案。这一事件也使得巴尔的摩枪击案数量再次上升,巴尔的摩警长安东尼·巴兹因此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三被“炒鱿鱼”。

  • 广场舞大妈连续3天遭钢珠枪射击

    发射钢珠的不明人员行为违反了治安处罚法。

  • 全省特警举行比武竞赛 54名特警精英展开角逐

    11月13日,全省公安特巡系统“特警五项”比武竞赛在郑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举行,来自全省18个地市特警支队的54名特警精英展开激烈角逐。据悉,此次全省特警系统比武竞赛旨在提高公安特警的实战能力,比武课目为战术射击。

  • 韩军将在韩日争议岛海域射击训练

    据悉,此次韩国方面划定的训练涵盖韩日争议岛西南部、东西长约150公里、南北跨越约55公里的海域。韩日争议岛屿独岛位于朝鲜半岛东部海域,由于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及极高的战略价值和经济价值,日本和韩国都声称对该岛拥有主权。

  • 韩称朝鲜或反复射击演练 正密切监视朝鲜核动向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防部发言人金珉奭5月1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朝鲜4月29日发射的炮弹数量(50余枚)仅为3月30日发射的炮弹数量(500余枚)的十分之一,朝鲜今后可能会在韩半岛西部海域北方界线(NLL)附近反复进行海上射击演练。朝鲜4月29日下午2时在韩半岛西部海域NLL以北的朝方一侧开始进行射击演练,共发射50余枚炮弹,但没有炮弹落入韩方海域,射击演练持续10多分钟。

  • 美国圣诞老人送礼遭枪击 疑被人用气枪射击

    据大公网综合《华盛顿邮报》、法新社24日消息:美国首都华盛顿平安夜早上,一名正在发放玩具礼物的圣诞老人,遭人从背后开枪击中,幸好没生命危险。救援人员在这位非洲裔圣诞老人身上发现小钢珠,相信他是被人用BB钢珠气枪射击,暂时未知遇袭原因。

  • 菲律宾枪击案频发 6人无端遭射击致死多人受伤

    据《菲律宾星报》10月17日消息,近日,菲律宾发生多起枪击事件,共造成6人死亡,多人受伤。据悉,警方正在对几起案件进行调查,尚不能确认这几起枪击案的袭击者各有何种动机。

  • 朝媒警告称冲绳等驻日美军基地位于朝射击圈内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31日发文警告称,作为“美军前哨基地”的日本青森县三泽市、神奈川县横须贺市及冲绳县“位于我们的射击圈之内”。朝鲜中央通讯社英文线路26日深夜播发消息称,外务省受委任通报联合国安全理事会,指认美国与韩国发起核战争挑衅,致使朝鲜半岛进入一触即发的战争危机状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