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李克强回应对股市是否有信心:只要你有我就有

2016年03月16日15:55  来源:华夏时报

5034

  本报记者 马维辉 两会报道

  3月16日上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中外记者,并回答记者提 问。历时两个小时的总理记者会结束后,李克强一边往会场外走一边向记者招手,此时,《华夏时报》记者大声问道:“总理,您对股市有信心吗?”由于现场嘈 杂,总理并没有听清问话。当记者问出第二遍后,总理停下来,笑着说:“只要你有信心,我就有信心。”当时,A股午间休盘,上午闭市后,上证指数微红,深综 指和创业板跌幅均超过1%。

  #微博看两会#[李克强记者会后回应股市提问]记者会结束后,有记者问:“总理,你对股市有信心吗”? 总理挥手笑答:“你们有信心,我就有信心!”(央视记者李伟)

文章关键词:股市;李克强;华夏时报;信心;上证指数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条传闻引爆股市地产 房贷利息抵扣个税何时落下

    引发股市骚动、业界争鸣的正是12月1日有关“房贷利息抵扣个税”的消息。专家表示,房贷利息抵扣个税能降低购房者成本,符合目前楼市去库存的导向。

  • 房贷利息抵扣个税何时落下

    引发股市骚动、业界争鸣的正是12月1日有关“房贷利息抵扣个税”的消息。专家表示,房贷利息抵扣个税能降低购房者成本,符合目前楼市去库存的导向。

  • 贯彻依法行政理念 扎扎实实办“铁案”

    近日,证监会向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锐风电”)信息披露违法与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以下简称利安达)未勤勉尽责案当事人送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与《市场禁入决定书》,责令华锐风电改正。

  • 证监会监管重拳打击股市“坏人”

    近几个月来,A股市场出现剧烈波动。在波动过程中,有没有人在恶意操纵市场,社会各方高度关注。近日,中国证监会陆续公布这轮市场波动期间的违法违规案件,让在市场波动前后兴风作浪的“坏人”浮出水面。

  • 沪指尾盘跳水收跌2.1%

    午后开盘,沪指继续上涨,大盘最高上摸3204点,受昨日冲高出现的获利盘压力影响,临近收盘,沪指快速跳水,在半个小时内下行4%的幅度,变脸翻绿。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