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沪指尾盘跳水收跌2.1% 创业板坚守涨0.37%

2015年09月17日16: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9月17日电 周四A股未能延续逆转行情,冲高回落,沪深两市今日小幅低开,沪指早间下探至3103边缘确认支撑后展开上攻。互联网、软件服务行业股票及“一带一路”概念股强势领涨。午后开盘,沪指继续上涨,大盘最高上摸3204点,受昨日冲高出现的获利盘压力影响,临近收盘,沪指快速跳水,在半个小时内下行4%的幅度,变脸翻绿。

  创业板今日惯性上涨,中小盘股依旧是反弹主力,创业板指午后一度涨逾4%站上2000点关口,临近收盘,受主板跳水影响,涨幅大幅缩水。

  行业板块方面,软件服务、互联网、石油、电脑设备收红盘,其余各行业板块纷纷在收盘前翻绿,船舶、家用电器、钢铁、交通设施、证券、房地产等跌幅居前;概念板块方面,信息安全、国产软件概念股表现坚挺,铁路基建、云计算、安防服务、智能医疗、电子支付、智能穿戴等概念板块微红,体育概念、特钢概念、摘帽概念领跌。

  个股方面,截至收盘,两市逾418只个股上涨,其中30只个股涨停,两市约1886只个股下跌,其中56只个股跌停。暴风科技盘中持续封板涨停,报收90.62元/股,涨幅9.99%

  消息面上,几大利好消息推动A股反弹,一方面,中财办今日透露,中美将成立高铁项目合资公司,建设并经营美国西部快线高速铁路,该项目将在2016年9月底开工。这是中国在美建设的第一个高速铁路项目。受此消息影响,“一带一路”概念股强势爆发。

  另一方面,证券业监管层整肃再升级。中纪委昨日晚间消息,证监会主席助理张育军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张育军是证监会继李志玲、李量、刘书帆之后,近三个月以来被查的第四人。在此之前,中信证券总经理程博明等三名高管因涉嫌内幕交易案被调查,近期被公安部或中纪委调查的涉案人员,已经达到11人,多人位居高职。

  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收3086.06点,跌66.20点,跌幅2.10%,成交3374亿元;深成指报收9739.89点,跌150.54点,跌幅1.52%,成交3607亿元。创业板指报收1933.30点,涨7.05点,涨幅0.37%,成交953.9亿元。

文章关键词:股市;沪指尾盘跳水收跌2.1%;沪指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A股散户比例超8成 养老金入市或改善投资者结构

    在过去几十年中,我国资本市场迅猛发展,市场参与主体的结构也开始出现变化:公募基金、保险、券商、社保基金、QFII和私募这六大机构逐渐成长为A股的主要机构投资者。

  • 亚太股市开盘下跌 日股跌1.2%

    亚太股市开盘下跌,日经225指数开盘跌1.2%,报19070.02点。韩国首尔综指开盘跌0.05%。

  • 一条传闻引爆股市地产 房贷利息抵扣个税何时落下

    引发股市骚动、业界争鸣的正是12月1日有关“房贷利息抵扣个税”的消息。专家表示,房贷利息抵扣个税能降低购房者成本,符合目前楼市去库存的导向。

  • 房贷利息抵扣个税何时落下

    引发股市骚动、业界争鸣的正是12月1日有关“房贷利息抵扣个税”的消息。专家表示,房贷利息抵扣个税能降低购房者成本,符合目前楼市去库存的导向。

  • 贯彻依法行政理念 扎扎实实办“铁案”

    近日,证监会向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锐风电”)信息披露违法与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以下简称利安达)未勤勉尽责案当事人送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与《市场禁入决定书》,责令华锐风电改正。

  • 证监会监管重拳打击股市“坏人”

    近几个月来,A股市场出现剧烈波动。在波动过程中,有没有人在恶意操纵市场,社会各方高度关注。近日,中国证监会陆续公布这轮市场波动期间的违法违规案件,让在市场波动前后兴风作浪的“坏人”浮出水面。

  • 沪指两市逾千股涨停

    午后,券商股“大爆发”涨9%,银行、保险股一改颓势,资源股高歌猛进,题材股全面复苏,14时后沪指暴力拉升5%,收复10日、5日均线。创业板飙升7%收复1900点。大盘一片红火,两市超千股涨停。

  • 沪指两市逾千股涨停

    午后,券商股“大爆发”涨9%,银行、保险股一改颓势,资源股高歌猛进,题材股全面复苏,14时后沪指暴力拉升5%,收复10日、5日均线。创业板飙升7%收复1900点。大盘一片红火,两市超千股涨停。

  • 中国A股千股跌停

    银河证券策略分析师秦晓斌认为,上周末公布的8月份经济数据低于预期值,对市场情绪造成了一定负面影响,“大家对经济的预期企稳,但实际数据却显示经济水平在下降,使股市情绪受挫”。

  • 收盘:两市大跌沪指跌2.67% 板块普跌千股跌停

    个股方面,ST股除外,荣安地产、佐力药业、丰林集团、海鸥卫浴等10余股涨停;河北钢铁、万通地产、华锐风电、海泰发展等千股跌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