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装“老板”充有钱人 蓬安男子杀害长辈抢走1500元

2016年03月22日19:38  来源:四川新闻网

5034

  四川新闻网南充3月22日讯 平时在人前装有钱人,背后却深夜抢走长辈1500元现金并将其残忍杀害……3月22日,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目前嫌疑人陈某因犯故意杀人罪,被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处死刑。

  死者陈某明67岁,系蓬安县高庙乡某村的独居老人。2014年10月1日晚,一名从外地回家的亲人探望老人时,发现老人遇害。警方很快查明,嫌疑人正是死者的亲侄孙陈某。民警走访发现,陈某给其家人和村民印象是一位“老板”模样,平时回村都是满身名牌。陈某告诉民警,所谓的“老板”其实是自己为充面子编造出来的。

  蓬安警方办案民警介绍,2014年9月29日下午,陈某在南充某网吧上网后,身无分文,随后步行6个多小时到达蓬安高庙乡某村,当晚借宿在村里的陈某明家。当晚,陈某翻找财物时将陈某明惊醒,随后将其杀害,并拿走了陈某明存放在家中的1500元,随后返回南充,继续上网。同年10月4日晚,陈某在南充某网吧外被警方抓获。

  目前,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宣判,陈某因犯故意杀人案被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王海波 何春林)

文章关键词:老板;陈某;杀害;男子;长辈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板拉拢贪官:宝马香车铺满路 佳肴美酒任意品

    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贵州省委巡视组对纳雍县开展巡视“回头看”期间,一封封举报信揭露了蔡华的贪腐面孔。

  • 老板喊兜底增持 必须先报“家底”!

    记者昨日晚间获悉,深交所当天下发《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等向公司员工发出增持倡议书的信息披露的通知》,要求相关公司具体披露增持主体、兜底条款、在职员工数量、兜底补偿资金来源及风险提示等多项内容。

  • 老板喊兜底增持,必须先报“家底”!

    记者昨日晚间获悉,深交所当天下发《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等向公司员工发出增持倡议书的信息披露的通知》,要求相关公司具体披露增持主体、兜底条款、在职员工数量、兜底补偿资金来源及风险提示等多项内容。

  • 年轻女孩网络交友 却被一出“三簧”戏骗财又骗色

    一名年轻女孩没能抵挡住金钱的诱惑欲求“包养”,不料遇到的“老板”竟是一人饰“三角”,女孩被骗财又骗色。只有努力劳动才能致富,年轻女孩也切勿心存不切实际的幻想,以免像小叶一样一步步掉进圈套。

  • 商丘:一个小区俩“老板” 业主难用暖

    睢阳区的张先生11月11日求助称,“2011年我在普罗旺斯小区买了一套房子,当时就交了暖气初装费和有线电视初装费,但是入住已经4年多了,至今暖气和有线电视一个都没有通”。乔伟说,虽然三期要向热力公司交上开通暖气的费用,但热力公司却要整个小区一起交才肯收。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