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山东老板欠薪让员工去发传单后跑路 回应称:误会

2016年03月22日09:36  来源:齐鲁网

5034

  21日上午,济南市民王先生反映,他所在的公司拖欠包括他在内的8名员工3个月的工资,几天前公司老板把所有员工派出去发传单后,竟然偷偷地把公司里所有的物品搬走了。

  王先生称,他是高新区舜泰广场一家金融公司的一名员工,3月16日早上,他和同事像往常一样去上班,可到了公司发现,办公室里竟然空空如也。

  “15日上午我们到了公司,发现里面的家具、办公用品都没了,整个屋子都成空的了,门也是锁着的。”王先生说。

  难道是遭了贼了?王先生赶紧把这个情况反映给公司老板,没想到老板刘女士却告诉他,这是公司搬家了。

  “太突然了,之前我们从没接到过搬家的通知。她说公司搬到了和谐广场,我们问具体地址在哪里,她也不说。我们去问了物业,才知道公司是前一天下午搬走了,这时候我们才意识到,那天下午她让我们都出去发传单,就是想支开我们偷偷把公司的物品搬走。”王先生说。

  公司搬家为什么还要瞒着员工呢?王先生告诉记者,这应该跟公司的欠薪有关。

  “公司刚成立两年,业绩一直很不好,没有什么生意,已经三个月没发工资了。年前公司提前十几天就放了假,年后也过了很久才上班。我们看了物业的监控录像,来搬家的并不是济南的车辆,搬家的车都是济宁的牌照,我们老板是济宁人,我觉得公司根本就不是搬家,而是不干了,老板把东西都搬回了家。”王先生说,公司还欠他们3个月工资,他现在只想把钱要回来。

  “当时签的合同工资是每月2200元加提成,我们跟她要钱,她说让我们去济宁拿。我有几个同事去了,结果她以没有业务为借口,每人只给了1500块钱。”王先生说,除了员工的法定保险,他们8个人三个月的基本工资加起来就有五六万。

  上午11时,记者来到王先生公司所在的舜泰广场,公司的门已经上锁。物业工作人员称,这家公司已经搬走好几天了,听说是有欠薪的事情,但物业费已经结清。随后,记者联系了公司老板刘女士,对于王先生反映的情况,刘女士称“是误会”。

  21日中午,公司员工跟刘女士进行了协商,刘女士承认公司已经倒闭,目前双方就工资问题已经达成协议。

文章关键词:老板;欠薪;员工;发传单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