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商丘:一个小区俩“老板” 业主难用暖

2016年11月22日16:25  来源:京九晚报

5034

  睢阳区的张先生11月11日求助称,“2011年我在普罗旺斯小区买了一套房子,当时就交了暖气初装费和有线电视初装费,但是入住已经4年多了,至今暖气和有线电视一个都没有通”。

  记者报告

  买的新房承诺说有暖气,但是入住已经4年多了,却一直没有开通。看着购买的房子一直用不上暖气,家住睢阳区的张先生很是无奈。

  “2011年我在普罗旺斯小区买了一套房子,当时就交了暖气初装费和有线电视初装费,但是入住已经4年多了,至今暖气和有线电视一个都没有通。”张先生说,当就此事询问开发商后,得到的回答更让人无语,“开发商说是普罗旺斯小区虽然是一个开发公司建设的,但却分为两个老板,说一期和二期是一个老板,而自己购买的三期则是另外一个老板,因为一期和二期的老板没有交上开通暖气的费用,导致整个小区都无法开通暖气”。

  张先生说,关于交过初装费的有线电视为何一直没有安装,开发商的回答则是“现在商丘市没有有线电视了”。

  11月11日,记者就此采访了普罗旺斯小区开发公司负责三期的经理乔伟。他称,普罗旺斯小区虽然是一家房地产公司开发的,但是一期和二期是一位老板的,三期是另外一位老板的,而自己只是负责三期的工作人员。

  “那边的楼房是一期和二期,那个老板欠费,没有向热力公司交钱。”乔伟称,该小区虽然属于一个开发公司,但一期和二期是分属两个老板的,“不管天然气还是什么,都是两个老板各交各的”。

  乔伟说,虽然三期要向热力公司交上开通暖气的费用,但热力公司却要整个小区一起交才肯收。

  而对于为何购房时就交过了有线电视安装费却至今未安装上有线电视,乔伟说并不知道现在商丘市还有有线电视,对此“需要了解一下”。

  “我也不知道一期二期是业主没有交齐钱,还是老板不向热力公司交钱。”乔伟称,自己只负责三期7号楼办理房产证,不但没有一期、二期开发商的联系方式,也不知道其他情况。

  买房时已经交了暖气和有线电视的相关费用,而且普罗旺斯小区一、二、三期明明是一家房地产公司开发建设的,却因为存在两个老板的原因导致入住4年多后连暖气和有线电视都用不上,这样的情况,不但张先生表示无法理解,许多业主也心存不满。

文章关键词:老板;小区;业主;开发商;普罗旺斯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