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家中断网殴打母亲 画裸女被老师发现跟母亲大打出手

2016年03月23日07:46  来源:中国网

5034

  15岁网瘾少年因家中断网殴打母亲。一旦没有网络就会打砸闹,网瘾发作起来和毒瘾一样可怕,心理专家说青少年网瘾的形成或与父爱的缺失有关,15岁的小伟是一名初中生,最近一年多来,小伟迷恋上网络游戏,已经到了无法自拔的地步。小伟妈妈一气之下把家里的网络给断了,而母子间的战争也就此爆发。小伟竟对妈妈大打出手。

  “我总以为,只要断了网络,让他像断奶一样熬几天就会好起来的,没想到这网瘾竟然跟毒瘾一样可怕,我是实在管不了他了,但要是再不好好管的话,这孩子就废了。”小伟妈妈摸了摸手上被儿子打出来的淤青,还有些刺痛,可只要孩子能慢慢好起来,再多的痛她也愿意承受。

文章关键词:父爱;网瘾;断网;心理专家;殴打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瘾少年九成缺少父爱,理工男成重灾群体

    近日,一款名叫“王者荣耀”的手机网络游戏成为舆论焦点,因游戏太受欢迎,以至于主流媒体多日来连续就“手游”、“网游”进行探讨。” 

  • 父爱母爱,不是束缚是放飞

    选择什么样的职业与伴侣,是不能被任何人附加任何交换条件的,是不能有任何约束的。因为这些属于对人生幸福的追求,是老天赋予每个人的天然权利。每一个合格的父母,在传授给子女人生经验的同时,更应当祝福自己的孩子去自由奔放地追求属于自己的人生幸福。

  • 沉甸甸的父爱 记者直击大学新生入学场景中的父亲身影

    大学校园门口,女儿穿着新衣新鞋,父亲扛包拖箱,脚穿老式布鞋。上周末,大河报记者的镜头记录下了送学家长、特别是父亲的一幕幕场景——在他们的手里、肩膀上,甚至是头顶,总是孩子带来的最重的一件行李。

  • 父爱大如山 割肝就爱女

  • 父爱情不自禁,但也不能随便

    归结到一点,父女之间,亲昵一点自然好,但也不能太随便了,尤其是在公共场合。虽然是自己的孩子,也不是可以把玩的玩具,不管她是否到了你认为的认事的年龄,她的权利一直都存在。孩子更不是父母的私人财产,我们更应该从人与人的关系来定位父母和子女的关系。而且,这样做父亲很开心,但女儿未必开心,那么你到底是哄女儿开心呢,还是图自己开心呢?

  • 《爸爸的木朵》

    ★画风延续《爸爸的木朵》的温馨治愈风格,很萌很有爱,满满都是父爱的含蓄和温暖。★ 温暖有爱的画面配上简单动人的语言,既深沉又伟大的父爱一览无遗,唤醒每个人心中对美好童年的怀念和对温暖亲情的珍惜。

  • 《当我不在你身边》:父亲留给孩子的财富

    这已经不是一位父亲留给儿子的信,这是无数位父亲留给孩子们的宝贵财富。书中写信人身份各异,从王公大臣到平民百姓,无不提笔,义不容辞。每封信都提炼了一些人生经验,辅以个人经历为证,言辞恳切,绝无说教。

  • 父爱对孩子人格有决定性影响

    研究表明社会趋向于过于重视母亲对孩子的影响,经常把孩子不好的性格特征或行为归咎于母亲,甚至到了中年亦然。“在对孩子影响这一问题上,我们需要开始给予更大的呼吁到父亲身上,并把它提高到同母亲同样重要的地位。”

  • 画卷现父爱 浓情溢清园

    其实,自古以来,父亲想要的,只是你和他多聊聊天,多一点关心,多一份了解,多一些陪伴。一年一次的父亲节,怎能一句“节日快乐”轻轻带过,在这样一个充满温情的节日里,带着父母亲一起来清明上河园吧。陪伴着父母,穿越过千年的光阴。愿他们快乐永驻,健康永驻,青春永驻!

  • 范玮琪双胞胎满月 黑人肩扛两子父爱如山

    下午范玮琪在微博晒出黑人将一对儿子分别扛在两肩上的照片,象征着黑人这位爸爸要为孩子们撑起一片天,成为他们的靠山。求神继续保守看顾我们的家^_^~”  网友评论:“幸福,其实父爱看起来粗糙,实则细腻。”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