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北京金融街原董事长被终止市人大代表资格

2016年03月25日16: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由西城区选出的市十四届人大代表,北京金融街投资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党委书记王功伟,北京天恒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刘洪文,本人提出辞去市十四届人大代表职务。

  今年2月25日,西城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定,接受王功伟、刘洪文辞去市十四届人大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王功伟、刘洪文的代表资格终止。

  截至目前,北京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759人。

  王功伟

  出生于1956年,为金融街投资有限公司原董事长。

  去年11月,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出公告称,根据上级通知,公司董事王功伟正在接受组织调查。金融街投资是金融街控股的母公司,王功伟是金融街控股和金融街投资的创始人。

  在西城区工作多年的王功伟,1984年至1992年任西城区计划经济委员会基建计划科科长、计经委副主任,后来成为北京金融街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2000年6月后,任金融街控股董事长。

  2011年辞去金融街控股董事长一职,改任其母公司金融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洪文

  1968年4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工程师。

  历任北京市西城住宅建设开发公司工程科干部、筹建处干部,北京市西城住宅建设开发公司经营策划部干部、副经理,北京市回龙观项目筹建处副主任,北京市西城住宅建设开发公司副经理,北京天恒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记者 张楠)

文章关键词:金融街;人大代表职务;市人大代表;住宅建设;置业集团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聚焦金融业“新河南现象” 第二期《豫军突起》

    资金是逐利的,哪里能创造更高的价值、能获取更多利润,就必然流向哪里。过去,河南的相当一部分资金都流向了外省。为了保证本土企业需要资金时,能及时用上本地蓄水池里的钱,早在2013年全国就有25个省成立了省级城商行。

  • 享受小地方的小甜蜜

    渴望在这里,一直生活下去,守着连绵的海岸,无尽的阳光,优美的沙滩,每一个场所

  • 老佛爷百货一年亏损近2000万

    香港时尚零售商I.T集团最新财报显示,截至8月31日的上半财年,老佛爷百货亏损持续扩大,从去年的1070万港元上升至2000万港元。时代周报记者注意到,北京老佛爷的亏损状况或将连累物业方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业绩。

  • 安邦成万科第四大股东 龙头房企成险资“宠儿”

    安邦保险突然坐在了万科第四大股东位置上。业内人士认为,不少优质房企的股价处在低位,出现“价值洼地”,且房地产行业发展空间仍然较大,引发险资大规模进入。最为活跃的是安邦保险和生命人寿,其对金地集团、金融街和华业地产的大手笔入股甚至控股引发资本市场强烈关注。

  • 龙头房企成险资“宠儿”

    安邦保险突然坐在了万科第四大股东位置上。业内人士认为,不少优质房企的股价处在低位,出现“价值洼地”,且房地产行业发展空间仍然较大,引发险资大规模进入。最为活跃的是安邦保险和生命人寿,其对金地集团、金融街和华业地产的大手笔入股甚至控股引发资本市场强烈关注。

  • 房企险企频频"姻缘" 房地产仍是投资最好选择

    据统计发现,在上半年险资频频举牌上市房企的同时,房地产企业也在频频收购保险公司的股权。具体而言,江苏城中园林建设公司将所持的6000万股弘康人寿股份,转让给广西开源置业公司,这部分股权占总股本的12%。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