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丈夫出轨同事被妻发现后感觉无隐私 狂加300女网友

2016年04月20日16:33  来源:华龙网

5034

  上周四,热报情感站邮箱收到一封邮件,一位名为“驿动”的女网友写信称,她发现老公微信上有近300名女网友,而且全是微信摇一摇摇来的。为了这个,她不止一次跟丈夫闹离婚,但又不得不为了孩子和父母忍耐。可直到现在,丈夫还对“摇一摇”十分热衷,连洗澡都带着手机,无奈之下,她向热报情感站邮箱倾诉,希望专家能支招。

  丈夫曾出轨同事

  昨日中午,记者在大学城轻轨站附近见到“驿动”,她自称姓江,今年42岁,是解放碑一家服装店店员,家住大学城,丈夫罗先生是一名巴士司机,今年46岁,两人经人介绍认识,已结婚17年,育有一子一女,大女儿16岁,小儿子7岁。

  虽然偶尔会发生口角,但一家四口的家庭生活还算稳定,直到5年前,江女士渐渐发现丈夫有点不对劲,原本性格内向的丈夫话越来越多,三句不离和自己一个公司的售票员小黄。

  江女士询问丈夫小黄的具体信息,丈夫却说:“你管那么多干啥,小黄是个男的。”但在江女士的逼问下,丈夫终于承认,小黄是个女售票员,并再三保证不再和小黄联系。一个月后,她又去查询了丈夫的通话记录,发现丈夫仍然在和小黄密切联系,每个小时都会互打电话。

  江女士逼着丈夫,当面打给小黄,必须和她断绝关系,丈夫只好照做。此后,丈夫果真没有再和小黄打过电话,她才舒了一口气。

  转战微信一年摇300个女网友

  去年,丈夫换了一个智能手机,注册了微信。江女士称,自从换了手机,丈夫手机不离身,哪怕上厕所、洗澡,都带着手机。江女士去查了丈夫的通话记录,却发现一切正常,“问题肯定在那个微信上。”

  去年12月,江女士和丈夫去亲戚家吃饭,丈夫外出抽烟,手机忘在桌上,江女士立刻拿起手机,打开了微信。丈夫的手机上,有好几十条未读信息,发信人的头像全是女人。她打开通讯录,发现丈夫一共有320多名好友,除了十来个亲戚朋友外,其他全是陌生女人。

  江女士看到,丈夫对待每个女网友几乎都是固定套路——你好,我叫罗××,我在国企上班,离异,儿女归前妻抚养。你什么时候有空?我请你出来吃个饭。一口气看下来,江女士差点气得发疯。江女士的女儿,读高一的小敏也告诉记者,爸爸在家中手机不离手。

  摇一摇因为妻子老看我隐私

  江女士称,自己曾冒充丈夫名义给丈夫一名女网友发信息,女网友回复“上次我是安全期,放心吧,不会有事”。这表明丈夫绝对已经出轨。

  “对于他,我已经没什么想法了,但为了孩子和父母,我真的不想离婚。”江女士说,她曾经劝说过丈夫,不要再外面继续晃,一家四口好好生活,但丈夫每次都是口头答应,仍然沉浸在“摇一摇”游戏中。

  记者以婚姻调解员的名义致电罗先生,他回应:“我喜欢玩和网友聊天,都是因为她逼得太紧了。”罗先生说,第一次出轨后,妻子经常去查他的手机通话记录,偷看他手机,让他觉得没有隐私,在家中如坐针毡,用“摇一摇”和网友聊天只是工作之余放松心情的娱乐而已,但他从未想过和江女士离婚。

  解读

  跟渣男彻底划清界限

  周小燕:江女士,你生活在渣男身边,又没勇气离开,这是你自己选择的苦海无边。光吐苦水不肯离婚,那是小儿科的苦情戏表演,没有任何障碍能挡住一个女人自尊自强的路,说不定你强势一点,渣男还能对你刮目相看。关注点落在自己身上,精神利索起来,不要再去对渣男的事杯弓蛇影,做好自己,跟渣男彻底划清界限。

文章关键词:女网友;丈夫出轨;丈夫手机;网友聊天;江女士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博士与谎称怀孕女网友结婚 婚后遭谩骂

    “任何家庭都可能存在家暴,重要的是,受害人要及时向外界求助,不要想着忍一忍就过去,其实过不去的。后来高女士谎称自己怀孕,经李先生单位领导做工作,李先生最终不得不与高女士结婚,之后才发现自己被骗了。

  • 男博士与谎称怀孕女网友结婚 婚后遭无故谩骂

    “任何家庭都可能存在家暴,重要的是,受害人要及时向外界求助,不要想着忍一忍就过去,其实过不去的。后来高女士谎称自己怀孕,经李先生单位领导做工作,李先生最终不得不与高女士结婚,之后才发现自己被骗了。

  • 男博士与谎称怀孕女网友结婚 婚后遭家暴

    “任何家庭都可能存在家暴,重要的是,受害人要及时向外界求助,不要想着忍一忍就过去,其实过不去的。后来高女士谎称自己怀孕,经李先生单位领导做工作,李先生最终不得不与高女士结婚,之后才发现自己被骗了。

  • 男子欲包养“女网友” 见面被6名小伙围攻洗劫

    今年2月初,山东省临沂费县男子王某通过聊天软件与“女网友”莹莹相识,两人经常在网上聊天,大方多情的王某多次给莹莹发红包近4000元。

  • 男子因颜值高获女网友青睐 借迷药抢劫强奸对方

    长相帅气、唱功出色,永吉县男子马某因此获得很多年轻女子的青睐。马某不甘心,又趁贾某上厕所时,将另一瓶药偷偷放入贾某的水杯中。

  • 6旬男子网聊3天将女网友骗至家中 见面当晚强奸

    利用真人社交平台网聊找老伴,乌鲁木齐市一六旬打工男子牟卫骗取女网友信任。2016年1月14日,被告人牟卫与被害人秦芳通过社交软件相识,随后二人用该软件聊天,均称要找老伴。

  • 小伙去见“女网友”被骗入传销窝 逃跑时坠亡

    在江苏打工的小军(化名)上网时认识了一女网友,通过多日的聊天,小军很快坠入爱河。

  • 女子晕倒男网友床上死亡 对方被判赔24万

    打完第二个电话3分钟后,陈某最终打了120,6分钟后救护车赶到陈某家楼下,16分钟后,梁女士被送到医院,但医生已回天无力。

  • 已婚女子死在男网友家中 男子被判赔24万

    打完第二个电话3分钟后,陈某最终打了120,6分钟后救护车赶到陈某家楼下,16分钟后,梁女士被送到医院,但医生已回天无力。陈某未及时、妥善履行救助义务,存在过错,虽与梁女士的病发无直接因果关系,但与死亡后果具有一定的因果关系,应对梁女士的死亡承担一定的责任。

  • 男子与女网友相约旅游 不料熟睡时手机被偷(图)

    网络交友早就不是新鲜事,而如今各种手机交友软件更是层出不穷,在为都市单身男女提供交友平台的同时,也为那些动机不纯的不法分子提供了生存空间。华漕派出所民警吴明亮称,据被害人说他们是约定男方出钱出国旅游,女方陪同一起游玩。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