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发生枪击案 致2人死亡

2016年07月26日16:18  来源:环球网综合

5034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发生枪击案 致2人死亡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通社-塔斯社7月25日消息,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发生枪击案,致两人死亡。

  知情人士称:“当地时间7月25日凌晨2点,在莫斯科北部有不明人士开枪击中一名男性和一名女头部,导致二者当场死亡。枪手随即逃跑。”

  目前相关机构人员正在确认死者的身份,并调查事故发生原因。(实习编译:孟安茹 审稿:朱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文章关键词:莫斯科;枪击案;俄罗斯首都;alt;俄通社;塔斯社;知情人士;环球网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莫斯科郊外一市场突发火灾 火灾面积达5.5万平方米

    莫斯科一家名为“辛迪加(SINDIKA)”的大型商场发生火灾。发生火灾的商场名为“辛迪加(SINDIKA)”,位于莫斯科西北部,总面积达到15万平方米。

  • 莫斯科郊外一市场突发火灾

    莫斯科一家名为“辛迪加”的大型商场发生火灾。

  • 莫斯科遭"炸弹"威胁 超过2万市民被疏散

    经排查,证实报警电话是恶作剧,部分匿名电话是通过国际虚拟运营商的IP电话拨打的,其中部分电话可能来自乌克兰。俄罗斯当地时间9月13日下午2点左右,首都莫斯科的多处商场、火车站、大学校园几乎同时接到“疑似炸弹威胁”的电话,超过20处公共场所人群被疏散,一时间人心惶惶。

  • 莫斯科市郊发生恶性枪击事件 4人死亡4名警察受伤

    6月10日莫斯科当地时间傍晚,在莫斯科市郊的克拉托沃村发生了恶性枪击事件,一名男子在私宅内用猎枪随意向路人射击,共造成4人死亡。随后在警方的抓捕行动中,该男子与警方再次发生激烈枪战,并投掷了多枚手榴弹,导致4名警察受伤。

  • 莫斯科Sberbank办公空间

    俄联邦储蓄银行(Sberbank)是俄罗斯最大的国有商业银行,成立于1841年,占有四分之一以上的国内银行资产,与俄罗斯经济和社会发展息息相关。如今,Sberbank已成为一个全球性的商业银行,提供最广泛的银行服务,并在金融市场的各个环节运行自如。

  • 莫斯科航展因西方制裁缩水 充满冷战气氛

    “普京的武器秀,”德国《世界报》如此评论25日在莫斯科开幕的俄罗斯“马克斯-2015”国际航展。俄总统普京当天亲自主持航展开幕式。这次航展有80个国家派出代表团参加,600多家俄罗斯公司和150多家外国公司参展。由于遭到西方国家的制裁与抵制,航展规模远不如上届。

  • 俄罗斯巡洋舰在大西洋完成巡航导弹发射演习

    黑海舰队旗舰“莫斯科”号导弹巡洋舰在大西洋完成了巡航导弹发射训练。”消息中指出:“‘莫斯科’号官兵针对假想海上舰艇目标进行了巡航导弹发射训练,导弹成功命中目标。

  • 中国人大量购买莫斯科周边廉价房

    外媒称中国人在莫斯科大量购房,主要购买莫斯科周边便宜楼房。

  • 西安天津杭州三城市新增直飞莫斯科航线

    俄罗斯驻华大使馆24日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称,俄罗斯奥伦堡航空公司将于6月30日起,开通莫斯科至西安、天津、杭州三条直飞新航线,以此扩大中俄两国在经济、旅游领域的交往与合作。据了解,目前,中国已开通直航莫斯科的城市有北京、上海、广州、乌鲁木齐等。

  • 莫斯科地铁载客量全球最高 “老爷车”屡遭恐袭

    莫斯科地铁“深蓝线”“胜利公园”至“斯拉夫道”两站之间的隧道内一辆列车突然发生故障,致3节车厢脱轨。据悉,莫斯科地铁列车多是20世纪80年代生产的“老爷车”,地铁更是经常成为车臣恐怖分子的袭击对象,在2004年和2010年共造成近百人死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