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女子泡酒吧被怀疑偷手机 遭14人轮流殴打致死

2016年07月31日09:36  来源:新快报

5034

  在广州市中级法院的第四法庭中,坐在原告席上的中年妇女泣不成声,几度失控。原来,1年前的今天,她的女儿在广州市沿江中路一家酒吧中被怀疑偷手机,被14人轮流殴打致死。

  “我的手机不见了!”2015年7月19日凌晨3时许,汉派酒吧客服部总经理古某拍了一下口袋,对身旁的朋友说道。古某突然想到,就在5分钟前,一名女子无缘无故走过来抱了他一下,他怀疑自己的苹果手机正是被该名女子偷走的。

  很快,身边的朋友告诉古某,在3楼发现了那名“女小偷”。古某等人听后立刻冲了过去对女子进行盘问:“我的手机在哪里?” 女子回答说没有偷手机,古某不信,便扇了她一巴掌,继续逼问:“你是不是有同伙?”然而,女子一直否认偷了东西。

  古某怎肯罢休?他与另外11名男子轮番对女子进行殴打,女子被拳打脚踢、轮番扇脸、踢踹胸腹部等,还被用带电手电筒电击身体,其中一名施暴者还指使他人关闭酒吧的监控录像,时间长达数小时。

  当天7时许,古某的朋友见女子的身体已经毫无动静,就指使3名同案人将女子丢弃在广州蚬建商务大楼后面的停车场墙角处。之后,其中一人用被害人的手机拨打“120”匿名求救,“120”医生到现场后发现被害人已经死亡,遂报警。

  经鉴定,女子系被钝性暴力作用于胸腹部造成肝破裂致创伤性休克合并失血性休克死亡。

  为逃避责任,围殴者之一、酒吧保安领班在案发当天两次召集同案被告人石长顺、杨隆军及当晚值班的工作人员串供,编造虚假证言应对公安机关的侦查。

  “当时只有她跟我有身体接触,所以就怀疑是她偷的。”古某在庭上辩称,他只在3楼扇过被害人耳光,而在房间时,他还曾劝说其他人“不要这样子搞”。其余被告人均辩称,没有踢到要害部位,还称参与逼问是因为领导丢了手机,没想到被害人会死亡。

  在围殴现场,除了12名男子外,还有两名女子。庭审中,她们均表示不认罪,称她们没有参与殴打被害人。其中一人说,“我们看的时候她是有反应的,还会说话。”她还称,两人只是拿了手电筒去检查被害人的瞳孔,拿毛巾给被害人擦汗。

  死者家属代理律师认为,12名男被告人都在避重就轻,在殴打被害人后未予以救治。而两名女被告还多次利用医学知识,帮助其他被告轮流检查被害人瞳孔,说“没事,无大碍”。两人的行为造成了同案人有恃无恐、连续殴打被害人致死,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地点: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结果:案件仍在审理中。

文章关键词:被害人;女子;殴打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人在宾馆内盗窃2800元 主动投案退还3200元

    年逾花甲的曹某在住宾馆时,盗走他人包内的2800元。今年4月10日,曹某在汨罗市弼时镇一酒店办理退房时,看到休息室沙发上有一个手提包,随即将包里的人民币2800元盗走。因曹某主动到案,如实供述犯罪事实,系自首,且主动退赃退赔,取得被害人谅解,对其可酌情从轻处罚。

  • 七旬老翁闹市持刀杀死老同学 因“几千元欠了多年”?

    昨日,旅顺朋友圈疯传一条视频,场面混乱画面血腥。事发当天早上,刘某来到被害人所开的旅社,计划讨要他口中被害人欠了他多年的几千块钱。

  • 七旬老翁闹市持刀杀死老同学

    昨日,旅顺朋友圈疯传一条视频,场面混乱画面血腥。

  • 男子被控绑架杀人获死缓 入狱12年仍未找到被害人尸体

    一起已经宣判的命案,时隔12年仍未找到被害人尸体,无法证明被害人已经死亡。河北高院以张吉青绑架罪事实不清,证据不足,撤销原审判决,发回石家庄中院重审。

  • 公务员丈夫长期家暴记者妻子将其打死 被判处死刑

    曾经备受社会关注的鄂尔多斯市杭锦旗女记者红梅遭家暴惨死案今天宣判,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对被告人金柱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被告人金柱在车内对被害人红梅实施完殴打后,二人回到家中,又因被害人红梅出去应酬的事情发生了争吵。

  • 公务员丈夫长期家暴妻子将其打死 获死刑

    曾经备受社会关注的鄂尔多斯市杭锦旗女记者红梅遭家暴惨死案今天宣判,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对被告人金柱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 南京18年前抛尸案被害人是谁 检察官上电视寻凶手

    (原标题:18年前抛尸案被害人身份成谜 检察官上央视寻证据锁定凶手)   扬子晚报1月18日消息,18年前,两名外地女子来南京找工作,被人杀害后抛尸荒野。因为情况基本吻合,当天,公安机关就派人到安徽芜湖进行了采血,最终确认两名死者正是殁年37岁的姜某及殁年17岁的翟某。

  • 18年前抛尸案被害人身份成谜 检察官锁定凶手

    聂广来说,虽然17岁的被害人翟某体内的DNA样片与杜某的DNA相吻合,但这一证据并不能判定杜某对死者实施了强奸还是自愿性行为。因为情况基本吻合,当天,公安机关就派人到安徽芜湖进行了采血,最终确认两名死者正是殁年37岁的姜某及殁年17岁的翟某。

  • 台尘爆案活动举办者被判4年10个月 曾致15人死

    去年6月在新北市发生的“八仙尘爆案”。判决书认为,被告吕忠吉触犯业务过失致死罪、业务过失致重伤罪、业务过失伤害罪,所造成伤害“甚为严重且巨大”。一审宣判当天一早,士林地院门口就聚集大批被害人及家属,得知判决结果后他们多表示刑罚过轻无法接受。

  • 安徽男子疑被害人与其儿媳有染 杀人放火

    据安徽省阜阳市公安局官方通报,4月12日晚,颍州三十里铺发生一起恶性杀人案件,经颍州警方全力侦破,于案发后两小时内将嫌疑人李某某抓获归案。经查,嫌疑人李某某因怀疑被害人王某某与其儿媳间有不正当男女关系,怀恨在心,持刀于当晚到王某某家中,将王某某杀死后,又将柴油泼在王某某家房屋点燃纵火。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