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美国黑帮老大易容为老人潜逃 被警察识破落网

2016年08月21日09:58  来源:人民网

5034

  (原标题:美国黑帮老大易容潜逃 被警察识破落网)

美国黑帮老大易容为老人潜逃 被警察识破落网

  肖恩·米勒试图易容为老人蒙混过关

  据BBC报道,有如好莱坞电影情节一般,美国马萨诸塞州警察近日在追捕黑帮老大时,遇到逃犯试图易容乔装为老人以求蒙混过关的离奇一幕。不过,黒老大巧妙易容最终被警察识破而落网。

  据悉,追捕当地黑帮逃犯的警察根据线索包围了马萨诸塞州南亚尔莫斯市(South Yarmouth, Massachusetts)的一座民居,并勒令多在屋内的逃犯出来。出人意料的是,几分钟后从屋内走出的人看上去“不是”警察搜寻的青年黑帮分子,而是一位须发灰白、满脸雀斑的老头子。

  不过,在场警察很快意识到,这位“老人”原来就是他们搜寻已久,绰号“大粪”(Shizz)的31岁逃犯肖恩·米勒(Shuan Miller)。米勒四月份就因非法贩运海洛因而遭到刑事起诉。他随后畏罪潜逃。警察在他藏匿之处搜缴到两把装弹手枪和三万美元现金。

  除米勒外,与他同属当地“诺蒂帮”(Nauti)的至少12名成员也在警方通缉之列。

文章关键词:老人;易容;落网;警察;美国黑帮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65岁老人高空剪枝活像“美猴王” 40年来没出过闪失

    “快看,树上咋坐着一个人?干啥了?”10月16日下午,记者途经太原市文兴路,在太原市图书馆西门附近,听到几位路人议论着,还对着路边的一棵树指指点点。

  • 65岁老人高空剪枝活像“美猴王”

    “快看,树上咋坐着一个人?干啥了?”

  • 两入火海人救出仨娃重伤入院 爱心人士捐款帮助渡难关

    而这一切都因为国庆期间的一场大火,为了救出屋里正在睡觉的3个重孙子重孙女,她两入两出火海被烧成重伤。”临颍县中医院院长李银芳告诉河南商报记者,由于老人部分伤口感染,因此治疗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她表示会安排医生和护士精心照料。

  • 83岁老人两入火海救出仨娃

    而这一切都因为国庆期间的一场大火,为了救出屋里正在睡觉的3个重孙子重孙女,她两入两出火海被烧成重伤。”临颍县中医院院长李银芳告诉记者,由于老人部分伤口感染,因此治疗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她表示会安排医生和护士精心照料。

  • 南阳老人找到失散75年亲人 中秋节一家人团圆

    小时候逃荒时与父亲走散,70多年来她一直有一个愿望:有生之年能找到家人团聚。今年中秋节,来自南阳的86岁老人郭凤英终于圆梦:在当地派出所的帮助下,她在临颍县找到了自己失散75年的亲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