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成都交通标志现似APP未读信息提示 交警:涉私改

2016年08月31日15:15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5034

  交通标识 图片据网络

  交通标识 图片据网络

  交通标识 图片据网络

  原标题:成都交通标志学APP显示未读信息? 交警:涉嫌私改交通标识

  今天清晨,几张交通标识图片,传爆了成都市民朋友圈。

  图片显示,位于成都新会展中心附近的各种交通警示标志,今日突现“小红点”,神似手机app未读消息提示。

  不少网友为这一行为点赞,说很有创意。但也有网友认为,这是不是某人的炒作。并怀疑此行为违反相关规定。

  今日上午九点30分许,封面新闻(thecover.cn)-华西都市报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相关科室证实,这些小红点并非交警设立,“该行为已涉嫌违反了道法第28条即违规损毁、改动交通警示标示,我们将马上通知所在辖区交警分局予以处理。”

  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记者杨雪

文章关键词:交警;交通标识;交通标志;图片;APP;小红点;传爆;道法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交警查获史上最假车牌:6个B号牌 警方也未见过

    21时24分,民警在对一辆白色奥迪车例行检查时,发现该车未粘贴有效的检验合格标志,也未随车携带。

  • 妈妈骑电动车违规被查 要用俩娃抵罚款

    骑电动车带着两名小孩,结果被交警查到,当告知其不按规定载人要被罚款20元后,谁知这位妈妈来了一句,“没钱”。交警也就此提醒,请家长们带孩子出行时自觉遵守相关规定,维护交通安全,给孩子做好榜样。

  • 郑州警车执勤中被追尾 1名交警受伤

    7月23日晚上11:30分许,郑州市陇海高架西三环南向北桥上发生2车追尾事故,郑州市交警二大队民警现场处理时,后方一辆晋A牌照黑色轿车冲破反光锥追尾警车,将警车撞偏移两个车道。河南交通广播记者佑龙现场了解到,事故造成警车边一名交警受伤,截至24日凌晨1点,受伤交警已被送医治疗,暂无生命危险,黑色轿车上司机与乘客均被带至交警二大队接受处理,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 高温下的交通指挥者

    时值酷暑,湖北武汉已持续多日发布高温预警,最高温度达37摄氏度。在武汉长江大桥上,由于桥面几乎没有阴凉地,地表温度最高达到60多摄氏度,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大桥交通大队的交警冒着酷暑,维护着大桥的通行秩序。

  • 高温街头老人晕倒 交警扛遮阳伞为其遮荫

    11日,河北高温持续,廊坊交警肩扛执勤用遮阳伞为突发疾病晕倒街头老人遮荫的画面,获群众大力点赞。

  • 交警在大街上摸到鱼 网友:先拘了再说

    7月3日上午,深圳福田、罗湖、龙岗、坪山、盐田等多区突下暴雨,造成多地街道积水严重。有交警在大街上抓到了一条大鱼,求问“怎么处理”,网友们纷纷支招。”网友嘟嘟家的胖嘟嘟:“尘归尘,土归土,捡到的鱼给妈妈煮。

  • 交警加电子眼严查斑马线前不礼让行人 一次扣3分

     今天,珠海上百交警联合全市数百“电子警察”再次出动,严查一种交通违法行为。而且除了粤C车以外,其他粤A粤B粤T粤J粤S等外地车,都是交警和“电子警察”重点查处对象!

  • 女子遇交警执法不配合 被问身份时怒回“你姑奶奶”

    近日,民警在北海市四川路正常执勤,发现一名中年女子开着电动车在等待绿灯时,超出停止线,占用了人行道,妨碍行人正常通行。

  • 醉驾男子漏油摩托车旁吸烟 被劝阻咬交警崩掉门牙

    近日,在汉中南郑,一名男子酒后驾驶摩托车出了事故,摩托车的油箱发生了泄露,在事故现场,交警上前劝阻男子抽烟的危险行为,可这名男子却抱住交警的大腿,狠狠的咬了两口。画面中这名抱着交警腿的男子,分别在这名交警的大腿和小腿处咬了两口,力量很大,不光咬伤了交警,还崩掉了自己的一颗大门牙。

  • 男子开车过积水路面蓄意向交警溅水

    6月19日,沈阳一男子驾车行驶积水路面蓄意加速向交警迸溅积水,并拍下视频传播被公安机关查获。6月21日晚,沈阳网警发布通报称,6月19日,我市一男子驾车行驶在积水路面时,录制现场视频称“看我奥,开车奥,迸交警一身,没毛病奥”,之后蓄意加速向路上驾驶警务摩托车正常行驶交警迸溅积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