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新闻联播》迎来新男主播刚强 与海霞搭档亮相

2017年01月22日07:44  来源:央视

5034

今晚,《新闻联播》迎来新主播

  据今晚央视画面显示,《新闻联播》迎来一位新主播刚强,与海霞搭档亮相。他出生于山西太原,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中央电视台主持人。

  刚强简介

  1993年至1996年就读于太原实验中学(原铁路一中)。

  1996年至2000年就读于北京广播学院(中国传媒大学)。

  2000年至今就职于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

  家中的老小,最小的姐姐比他大12岁,虽然是家中的宠儿,但是刚强身上表现出更多的是谦逊和感恩。在采访过程中,他永远会为女同事开门,为迎面而来的同事让路;他说他能成为主持人,一个是老天注定的,另外就是一路走来有贵人相助,他感谢所有帮助过他、指点过他的人。一晃我已经工作了9年。刚强小时候钟情音乐,特别喜欢指挥和作曲,小学五年级开始学手风琴,后来学钢琴,初中的时候甚至指挥过学校老师的合唱队。父母为了支持小刚强,当年拿出了七千块钱为他购置了一台钢琴,这也是刚强家第一件值钱的家当。然而,一心想成为音乐家的刚强,却因为高二时的一次普通话大赛走上了播音员的道路。

  《新闻联播》主播长相标准曝光:一定要耐看

  数年来,《新闻联播》节目的主播群体其实也在不断地补充着新鲜血液。从老一辈的邢质斌、赵忠祥、李瑞英、张宏民到如今的欧阳夏丹、郭志坚、李梓萌等等,因这档节目的重要性,历代主播也被民众戏称为“国脸”。那么,究竟什么样的人有资格成为“国脸”,《新闻联播》台前幕后有着怎样有趣的“秘密”呢?

文章关键词:新闻联播;新主播;李梓萌;搭档;海霞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十九大新闻发言人举行新闻发布会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新闻发言人庹震今天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新闻发布会,向中外记者介绍了十九大的议程及有关情况。庹震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 《新闻联播》点赞河南好家风 郑州马昕家庭上了头条

    修身齐家 树立好家风”为题,用时4分24秒,报道了郑州马昕家庭和兰考焦裕禄家庭的好家风,以及兰考干部风气的转变。

  • “国际郑”形象宣传片今晚登上央视 商都郑州以崭新姿态亮相全球

    据悉,不管在国内还是全球的传播,“中国之中、商都郑州——3600年不间断城市史”将会作为一个固定的标题Logo出现在不同版本中。凤凰卫视美洲台于9月1日~30日09:00~18:00, 每日播出4次; 01:30~07:00,每日播出1次。

  • 新闻联播的一条片子又打上了马赛克 有多神秘

    5月25日,《新闻联播》播出一条人物报道《李浩——空军新型作战力量的探索者》,细心的观众会发现,这条两分多钟的片子里出现了10多处马赛克。上千公里外的指挥方舱内,李浩和他的战友们通过一系列指令,实时操控无人机的战术动作。

  • 28年!王宁告别《新闻联播》 "金龟子"感慨平淡是真

    今年4月,52岁的王宁正式离开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主播台,成为继李瑞英、张宏民、李修平之后,又一个离开一线的《新闻联播》播音员。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