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央视《新闻联播》聚焦 河南“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2016年08月15日06:59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5034

  从7月份开始,河南开始打响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河南广电全媒体推出“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系列评论,到8月13日已经推出了16篇。连日来,系列评论在社会上引起了方方面面的关注,产生了巨大影响。8月14日晚上,央视的《新闻联播》,也关注了河南大气污染攻坚战。

  央视《新闻联播》的报道说,从7月份开始,河南开始打响大气污染攻坚战,用严厉的执法,严格的问责,让环保的红线常留心中。

  报道说,前段时间,安阳沙钢集团永兴钢铁集团的料堆外露,尘土飞扬,切割废钢产生的黄烟直排空中。接到举报后,安阳市立即启动督查追责机制,企业的污染行为不仅被媒体曝光,还被处以5万元罚款,要求限期整改。该公司启用了新工艺,杜绝了切割废钢冒黄烟现象。

  不仅如此,环保监督不力的工作人员,也受到了追责,企业环保负责人被免去一切行政职务,安阳水冶镇环保站站长也被停职。(首席记者 李凌)

文章关键词:新闻联播;大气污染;央视;防治;攻坚战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兰考精准扶贫再上《新闻联播》

    11月27日晚7时,央视《新闻联播》第三条,播出了一则长达4分钟的新闻,标题是《精准扶贫看兰考 扶贫先扶精气神》。

  • 央视《新闻联播》关注河南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从7月份开始,河南开始打响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河南广电全媒体推出“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系列评论,到8月13日已经推出了16篇。实际上,央视关注的河南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河南广电全媒体也推出了系列评论,助力“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 《新闻联播》关注河南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8月14日晚上,央视《新闻联播》,关注了河南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 "新闻联播"播出英雄王锋先进事迹

    8月8日晚上19:19至19:21分,中央电视台一套新闻联播“时代先锋”栏目,以《王锋:几进火海舍身救人》为题,对河南省方城县青年王锋南阳火海救人的英雄壮举,进行了时长3分钟的报道,使王锋见义勇为的英雄事迹传遍中华大地。

  • 李瑞英近照曝光 离开《新闻联播》已两年

    2014年离开《新闻联播》退居幕后以后,央视新闻主播李瑞英便很少在公开场合露面。这两年多时间里,她更多的是到地方电视台,与当地同仁交流、指导。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