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陕西一前缉毒警被砍5刀 行凶者称"砍的就是警察"

2017年02月07日14:45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2月1日(农历正月初五)晚10时许,靖边县公安局干警刘成界在县城长城路滚石新生代KTV门前被人连砍5刀,砍断了右胳膊,左大腿也被砍伤一道30厘米长的伤口。

陕西一前缉毒警被砍5刀 行凶者称

  刘成界在医院接受治疗。

  据了解,刘成界之前是一名缉毒警察,被砍时,刘成界亮明身份,但对方说“砍的就是你这个警察”。行凶期间,刘成界邻居刘某路过时,上前阻拦并报警,但也被行凶者连砍两刀。

陕西一前缉毒警被砍5刀 行凶者称

  医院的诊断证明

  知情人透露,行凶者再砍完人后逃走,其身份和砍人动机不明,有人怀疑刘成界遭毒贩报复。刘成界被砍伤势严重,仍在重症监护室抢救。

  时任靖边公安局禁毒大队大队长徐某称,刘成界此前确在禁毒大队工作,后被调走。至于其是否是遭遇报复,得咨询办案单位。

  靖边县公安局表示,此案正在办理中,其中一名嫌疑人已被刑拘,而当事双方此前并不认识。

  这位刚刚倒下的“金牌卧底” 曾是顶级缉毒高手

  “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这是缉毒警察甘科伟发在微信朋友圈的一句话。他工作兢兢业业,奔赴缉毒一线,诠释着警察的热血忠诚。2017年1月15日,经过16天的抢救,甘科伟没有醒来,永远离开了他所热爱的事业。

文章关键词:行凶;刘成界;缉毒警察;砍人;靖边县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饭店持刀行凶 恰民警在就餐秒被制服

    河北秦皇岛一男子在饭店欲持刀行凶,被店内就餐的民警迅速夺刀,众人合力将其制服。

  • 男子身中9刀险丢命 以德报怨5年感化行凶人

    当天中午,26岁的小江和女友发生争执,挥刀自残,民警王劲松赶到现场,将小江控制,收缴了菜刀,并联系急救车将他送到医院。10分钟的探视,小江终于圆了压在心底多年、想向王劲松亲口道歉的心愿。

  • 男子中9刀险丢命 以德报怨5年感化行凶人

    当天中午,26岁的小江和女友发生争执,挥刀自残,民警王劲松赶到现场,将小江控制,收缴了菜刀,并联系急救车将他送到医院。10分钟的探视,小江终于圆了压在心底多年、想向王劲松亲口道歉的心愿。

  • 男子街头持刀行凶 好汉抡起单车制止后离开

    警察蜀黍在在案件的进一步审理中,调取案发路旁的录像时,发现了3名参与救人的市民,直接参与制止犯罪嫌疑人的行凶行为。

  • 男子吸毒致狂 赤裸上身持刀街头行凶将人捅伤

    下午5时左右,绍兴市柯桥区警方接到报警,在辖区柯岩街道镜水路澄海家园附近路段,发生一起持刀伤害案,有一名男子被人持刀捅伤。案情危急,在接到群众报警后,柯桥区公安分局柯岩派出所、巡特警大队、特战大队等警力先后赶赴现场处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