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吸毒致狂 赤裸上身持刀街头行凶将人捅伤

2017年04月26日13:45  来源:钱江晚报

5034

  (原标题:吸毒致狂,男子赤裸上身持刀街头行凶)

  昨天(4月25日)下午5时左右,绍兴市柯桥区警方接到报警,在辖区柯岩街道镜水路澄海家园附近路段,发生一起持刀伤害案,有一名男子被人持刀捅伤。案情危急,在接到群众报警后,柯桥区公安分局柯岩派出所、巡特警大队、特战大队等警力先后赶赴现场处置。

男子吸毒致狂 赤裸上身持刀街头行凶将人捅伤

  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受伤男子坐到地上,身上身边都有血迹。嫌疑人赤裸上身站在一旁,民警一方面组织警力与救援人员一起施救受伤男子,另一方面控制行凶的嫌疑人。

男子吸毒致狂 赤裸上身持刀街头行凶将人捅伤

  就在此时,先行控制住的嫌疑人突然情绪失控,他奋力挣脱民警的控制,手上拿着行凶的刀子夺路而逃,从小区门口跑向里面的居民楼。嫌疑人情绪有异,如果不及时处理可能会增加周围居民的危险,民警立即分成三个梯队处置。经过封堵及综合处理,警方最终在小区内某幢单元楼的4楼楼道将嫌疑人林某某制服。据初步调查,嫌疑人林某某是河北人,今年42岁。受伤男子是其老乡,仍在医院留院观察,没有生命危险。经过尿检,警方发现林某某有吸食新型毒品的行为。

  目前,其行凶动机及具体案情仍在调查之中。

文章关键词:行凶;嫌疑人;民警;上身;受伤男子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